宜蘭蘇澳 :: 阿吉揍胖|肉桂控的天堂!南方澳隱藏版高人氣真材實料手作麵包店!

1 / 1

-

:::  阿吉揍胖  :::

■ 宜蘭縣蘇澳鎮華山路113號

■ 週五週六11:00-18:00

■ 外帶型麵包店,強烈建議提前預訂

-

・蔓越莓乳酪 $50

・肉桂麵包捲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乳酪蛋糕 $80

QA有個很大的興趣就是到處逛麵包店和甜食店,吃完 #酒橙塔 ,嘗試在附近找尋咖啡廳,想吃個小甜點時,意外找到了這間阿吉揍胖。

店面位在漁港市場旁不起眼的小巷弄內,一週僅營業兩天,就這麼恰好被我們碰上!遠遠靠近就聞到麵包香,如果不走近還真的不會發現,實在相當隱密。

阿吉揍胖起初似乎是以在網路上販售起司蛋糕起家,久而久之名聲越加響亮,各式麵包也是不少人的愛,於是自取點也發展為店面,不過開店時間極短,品項也不定,強烈建議若有機會要來到這裡可以事前預訂。

QA在剛開店時就到店裡,麵包都還熱騰騰的,首先吃到蔓越莓乳酪麵包,麵包體極為鬆軟,乳酪塞得滿滿,鹹甜滋味很誘人,我們都很喜歡。

而後,吃到藍莓乳酪蛋糕時,又更為驚艷!重乳酪相當濃郁,藍莓增添酸甜風味,但吃起來又不會過膩,清爽的口感,底部的消化餅乾薄薄一層,整體吃起來是快很舒服又美味的乳酪蛋糕。

重頭戲絕對是肉桂捲麵包,由於A不吃肉桂,這只能交給Q和家人代勞,他們一致說道,大概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肉桂捲麵包!

首先肉桂香氣十足,但不會過於厚重,麵包體同樣鬆軟Q彈,裡裡外外都裹上肉桂,上頭還擠上奶油乳酪,真的是畫龍點睛,一次吃完一整個都不是問題,非常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可愛逗趣店名的阿吉揍胖,老闆阿吉(應該是吧?)本人也是相當親切靦腆,用心做出的一個個麵包真材實料,是我們最近吃過麵包體最為鬆軟的麵包。小店雖然空間不大,更適合外帶回家享用,但十分溫馨,也充斥著麵包香,如果有來南方澳,絕對要來探詢這間著實「巷仔內」的小店!

- 

#QA食間 #QAfoodies #QA宜蘭食間 #QA麵包食間 #QA甜點食間

- 

#阿吉揍胖 #宜蘭美食 #宜蘭麵包 #南方澳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蘇澳美食

#相機食先 #宜蘭手作麵包 #宜蘭甜點 #蘇澳甜點 

#宜蘭咖啡廳 #南方澳咖啡廳 #南方澳甜點 #南方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澳咖啡廳 #肉桂捲 #宜蘭肉桂捲 #宜蘭 #肉桂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