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早早來吃|林口新開台式早午餐(文末有菜單)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林口新開的台式早餐,店家就位於三井的後面,地理位置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當天8點多到,竟然已經客滿,還好候位時間不會太長,今天就來吃吃看。 

餐點介紹

🧂招牌炒麵(大)🍝-$80

真的是看到每桌必點,店家選用意麵,台式感真的很重,上面還有些許的肉燥,味道上來說不會到太鹹,不過整體味道偏普通。

🧂里肌蛋餅-$55


蛋餅口感算是比較酥皮,外層偏脆,算是我喜歡的蛋餅類型,裡面的里肌肉口感也蠻真實,不會有假假的感覺,感覺也有先醃製過,蠻有味道的。

🧂厚切吐司(塔塔魚排起司)🥪-$95


跟我想的有點小落差,吐司是比較厚,不過覺得應該要先稍微加熱過,會比較好,現在的吐司口感有點太軟,塔塔魚排表現還不錯,裡面的塔塔醬可以在清爽一點,如果自己一個人吃完可能會有點小膩口。

🧂豐盛海老鮮蝦堡🍤-$180

送上來真的很蝦趴(直接忘記拍照),就在漢堡上面擺了兩尾炸蝦,旁邊還有店內的人氣炸湯圓,雖然我吃囍酒也很愛炸湯圓,不過附在餐點我都會覺得有點小孩子氣。
這個也是今天我最愛的餐點,不過價格上也相對高了不少,這邊的竹炭漢堡就有些許的奶油香氣,感覺也有先煎過,麵包選得不錯,口感上就加分不少,整體的口味也很不錯。

環境介紹

以一般早餐來說,算是蠻乾淨還帶有一點設計感

一樓座位區
二樓還可以完整的眺望一樓吧檯
聖誕節還擺了很巨大的聖誕老公公當裝飾

最後總結

整體吃下來食物表現算是中間,店員態度是還不錯,整體的店面也蠻乾淨的,不太像是一般的早餐店,但感覺他的定位要在更明確一點會更好,不然吃下來的價錢可能會選擇在更好一點的早午餐。

菜單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4巷5號
🎏營業時間|06:3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新北美食 #林口美食 #林口早餐 #招牌炒麵 #豐盛海老鮮蝦堡 #早早來吃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