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真芳碳烤土司/紅茶牛奶】招牌三明治料超滿!馬鈴薯金瓜沙拉手打肉排,佐高麗菜絲牧場雞蛋,好吃又營養滿分

1 / 1

大家都吃過真芳碳烤土司/紅茶牛奶了嗎?

一直以來都有聽人家說:真芳的碳烤吐司超好吃,但每次都把早餐時間睡掉的我,居然一次都沒吃過。這次跟朋友約吃早餐,靠著意志力早起,終於順利地吃到真芳!

今天吃的是真芳長安店,位於捷運中山站、善導寺站附近,交通算滿方便的。店面不大,但是環境整潔,也沒有傳統早餐店常見的油煙味,會讓人想在裡面用餐。

今天點了三明治、蛋餅和甜的吐司三種不同的餐點,很快就上來了,趕快來品嘗看看。

●真芳三明治 NT$100

朋友吃第一口就稱讚高麗菜絲跟薯泥很好吃!薯泥是真芳特製的馬鈴薯金瓜沙拉,比常見的薯泥更討喜,清爽微甜的口感跟細緻的高麗菜絲很搭。

此外手打的肉排紮實又好吃,佐以花生醬、切達起司和雞蛋,不只料豐盛、營養均衡,每種料的比例也掌握得很好,讓人吃得很開心~

這樣一份其實有兩個三明治,可以拿起來吃,看看這分量是不是很誇張厚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芳蛋餅 (隱藏版)NT$95

真芳蛋餅是比較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吃起來特別軟Q,滿特別的是加了韭菜跟蔥,風味更有層次感。

這邊跟大家分享隱藏版吃法:可以跟店家說要加蛋加肉,就是補充滿滿蛋白質的版本~

●焦糖杏仁吐司 NT$50

我滿喜歡吃甜的吐司,但這個口味是我第一次吃到!杏仁碎炒得又香又脆,配上特製焦糖醬和烤得酥脆的吐司,是讓我下次還會想再點的好吃口味。

●紅茶牛奶 NT$55

紅茶牛奶也是真芳的招牌之一,紅茶、鮮乳的比例掌握得很好,茶香奶香適中,微甜的口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芝麻豆奶 NT$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芳的豆奶特別香濃,豆奶濃醇的香味和芝麻的香氣很搭,也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微甜口味,喜歡喝豆奶的話非常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

第一次吃真芳覺得很喜歡!下次還會想再回訪的好吃早餐店~

(有台北信義、台北長安、台北大安、台北民生等分店)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長安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9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中山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善導寺美食 #善導寺早午餐 #中山站早午餐 #真芳 #真芳菜單 #真芳碳烤土司紅茶牛奶 #信義區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早午安推薦 #善導寺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