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麥家廣東意麵,迪化街美食、永樂市場美食、意麵

1 / 1

乾意麵,韭菜段、瘦肉片,上端一飄肉燥,色相誘人,店家自製麵條,口感Q彈,但多少帶點鹼水味,肉燥香鹹層次略顯不足,可惜了點。

焢肉飯附有酸菜,不是我喜歡偏甜多汁型的酸菜,調味較鹹,焢肉軟嫩度不夠,略柴咯牙,香菇片味道不錯,整體食味稍膩,如果尾韻帶點甜味會更好,當然這只是個人喜好。

餛飩皮較厚,相較下肉餡比例較單薄,湯色清,可惜油蔥不夠出色,未能畫龍點睛。小菜滷味尚可,但無記憶點,都怪我舌頭被寵壞,標準越來越高。

迪化街永樂市場一樓的麥家廣東意麵,最早是在屈臣氏大藥房亭仔腳的小麵攤,後來搬到永樂市場四樓,隨著市場改建又搬遷一樓現址,老闆客氣,數張桌椅,小店素雅,只有營業平日中午,看著中午上班族穿梭點餐,隔壁北平小館人潮亦熱絡,櫥窗內的烤麩讓我靜立注視數秒……。

🍜#麥家廣東意麵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1-1號(永樂市場一樓,四號門旁邊)

⏱11:00–14:00

❌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台北美食

#大同區美食 #迪化街美食

#台北麵店 #迪化街 #永樂市場 #永樂市場美食 #意麵 #乾麵 #台北小吃 #迪化街小吃 #大稻埕小吃 #大稻埕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18364656215875/?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jiazhangh/p/CYZPJE_v4BG/?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