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大安】平價豪華炙燒熟成牛排,用餐享麵包還有附湯品及飲品自助吧

1 / 1

這家豪華平價高CP值的口碑牛排餐廳,自從格友分享後收藏在口袋名單許久,終於有機會在週末跟家人小聚時來品嚐一番。

擺盤精緻主打炙燒熟成牛排價位十分平價,最低的豬排餐再加四道附餐的A全餐組合,加服務費居然480元有找,另外還有湯品及飲品、咖啡自助吧。

✔肉質很可以✔價格平實✔自助吧有用心✔環境舒適,可以再回訪的牛排館。

-消費方式-
主餐價位290~650元升等全餐 A/B二種價位A餐包含 沙拉、前菜、酥皮濃湯、甜點B餐包含 沙拉、酥皮濃湯、甜點選一

                                                   來源官網

-主餐-
炙燒雞腿排 300元

雞腿排皮Q內層的白肉特別嫩,切一片雞排配盤底的洋蔥一起入口,滋味豐富有層次。


主餐旁的配菜玉米筍、花椰菜不稀奇,特別是在右下角那塊烤過的微黏鍋的地瓜,口感像蜜地瓜超好吃。

牛豬雙拼(牛板腱+梅花豬排) 4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分熟板健筋少肉質不錯,梅花豬排肉質完全不柴不乾硬帶肉汁,兩款肉片的嫩度都可以。

牛肝菌燉飯佐板腱牛排 420元

燉飯的米粒熬煮稍有口感但不至於過硬,兒子形容燉飯的香氣、調味比例及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顯,膩整體上讓他吃的滿意,牛板腱軟嫩適中。

升等A全餐包含沙拉、前菜、酥皮濃湯跟甜點,139元附餐超級澎湃。

-沙拉-
凱撒沙拉/日式和風沙拉 任選一人份沙拉份量蠻多的,凱撒醬有加起司跟蒜粒味道豐富。

-前菜-

黃金鱈魚條/紐奧良小棒腿/泰式蝦餅/加價39 蒜香蛤蠣 任選


一人份的前菜鱈魚條有三根,泰式蝦餅則是四片,三人份的前菜份量給的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薄型泰式蝦餅看得到蝦肉,食材不差。

-酥皮濃湯-

很特別酥皮是用螺旋千層起酥,口感與一般酥皮不同,玉米濃湯料也頗多。

烤到金黃色千層酥皮,最外層像脆麵條般的酥脆,內層酥帶軟酥皮很香。

-用餐招待-

烤法國大蒜麵包,主餐還沒上就已經喊太飽投降,直接被附餐餵飽。

-甜點-
主廚甜點二選一,布朗尼跟乳酪蛋糕超出原本期待,蛋糕濕潤綿密,兩款蛋糕都好好吃。

-自助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羅宋湯及玉米濃湯湯品,飲品及咖啡免費取用。

不用硬撈自助吧那一鍋羅宋湯料很多,湯裡還有牛肉塊跟蔬菜,每舀一口湯都有料。

使用UCC亞洲咖啡豆苦味跟酸度適中,既不苦也不酸,咖啡味到濃厚順口,號稱咖啡大師的忘情水(我ㄤ)連喝兩杯。

-店內環境-

沉穩深藍色系打造成英倫風格用餐空間。

用皮沙發、吊燈、木桌等營造出相當舒的餐環境。

-餐廳資訊-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大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電話-02-270158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平價牛排 #牛排 #西餐餐廳 #情侶 #慶生 #熟成牛排 #台北牛排 #豪華牛排 #台北西餐廳 #台北高CP牛排 #台北牛排平價 #台北牛排高級 #台北牛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