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與創新的搭配,試試看|優格燕麥奶系列

1 / 1

    生活中感覺有些東西就是必然搭配的,比方說優格通常可以配點果醬或是鮮奶;藍莓搭配香蕉等等的,而那天我發現家裡頭的優格和燕麥奶同時快過期的時候,想到其實也可以來做一個優格燕麥奶的口味!而我呢?也真的在家裡翻到香蕉和藍莓,所以也做了一個經典口味香蕉藍莓;還有一個口味,可以猜猜看唷!

   這次呢!就是以水果、優格以及燕麥奶搭配而成的飲品啦!相對來說會比較偏清爽的口感,但因為燕麥奶沒有牛奶的味道香,所以以優格增添它的香氣,再搭配新鮮的水果增加口感上的層次。

  本次的材料是使用福樂頂級希臘式優格、義美燕麥奶!

一、香蕉藍莓優格燕麥奶  

   材料:優格一盒、燕麥奶190ml、香蕉一根、藍莓些許

  1.  先將藍莓洗淨,香蕉切片或切丁備用。(想要點口感切片即可)
  2.  將香蕉片或丁放入果汁機,再倒入一整盒優格 。
  3.  倒入燕麥奶,最後撒上些許的藍莓,蓋上果汁機的蓋子,開始攪打!
  4.  大概打個兩三分鐘,即可杯裝。(如果想喝口感更細緻一點,可以先把香蕉優格燕麥奶打細再加入藍莓;或是多打個兩三分鐘。)

二、蜂蜜蓮霧優格燕麥奶

   比較不一樣的口味就是蓮霧,一般人好像也不會想到蓮霧,因為他可能味道和口味上沒有一個強烈的感受吧!但因為它的口感上沒有到那麼甜,所以另外還會加點蜂蜜。

  材料:優格一盒、燕麥奶190ml、蓮霧2~3顆

  1. 先將蓮霧洗淨切塊後,放入果汁機內。
  2. 再依序倒入優格→燕麥奶→些許蜂蜜。(蜂蜜僅是增添風味,所以量可以依個人口味做增減)
  3. 攪打兩到三分鐘即可。(如果想喝口感更細緻一點,可以先把蓮霧優格燕麥奶打細再加入蜂蜜;或是多打個兩三分鐘。)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