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素食-六平Q道麵

1 / 1

 六平Q道麵是桃園有名的素食拉麵店,這是間來桃園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去年因疫情店營業的時間很不一定,沒想到2022年1月被我們遇到了開店日的假日,所以排除萬難的一早11點一開店我們就到了,也默默成為當天的第一桌客人。

今天點了韓醬燒G粗拉麵、串猴燒丼和炸物類(甜不辣、手工豆腐、炸丸和炸竹輪),話說它家的菜單有4大張,有選擇障礙的人一定會很煩惱...JAJA。

它家的拉麵和部隊鍋都很推薦,這次點了韓醬燒G粗拉麵~麵條很Q彈,湯頭也很讚,冷冷的天來一碗熱熱的拉麵很可以。

丼飯類是疫情期間新推出的,FB PO圖看起來也很可口,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我們點了串猴燒丼~有3小串的猴頭菇製成的串燒和很下飯的配菜,丼飯也不錯吃,很日式的風格。

炸物類就不用多說,每次來必點,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炸的酥酥脆脆的很OK。

推薦大家有來桃園可以來吃吃看,但最好先來電訊問或FB看是否有開店哦,不然噗空了就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