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超萌貓咪店員陪你度過一下午,必點招牌全素肉桂捲!|貓嘰咕自家烘焙坊

1 / 1
貓奴看過來!這間充滿貓咪的咖啡廳,就在板橋新埔!那天下午去用餐大部分貓咪都在休息,但有一隻超親人,先是跳到桌上再跳到我們腿上蹭蹭~存在感超高的歐姆,實在讓人很難不喜歡(◔ω◔ * )

貓嘰咕自家烘焙坊 相較聚會、聊天,比較適合以貓咪為主,因為歐姆實在太熱情啦!也因為店內充滿貓咪,所以用餐環境貓咪的味道滿重的~🐈

🔸 肉桂捲 $̲9̲0̲
🔸 檸檬磅蛋糕 $̲5̲0̲
🔸 抹茶牛奶 $̲1̲6̲0̲
🔸 伯爵鮮奶茶 $̲1̲5̲0̲

檸檬磅蛋糕 的糕體比較不甜,而上層的糖霜增加不少甜度,搭配一起吃甜度嘟嘟好! 糕體偏乾,導致口感粒粒分明!但檸檬香味非常突出,酸酸甜甜又帶點清爽(◍˃̶ᗜ˂̶◍)ノ"


聽說 肉桂捲 是招牌必點,也就來點一份試試看!不同於市面上甜膩的肉桂捲,它僅有淡淡的肉桂香味,蓬鬆的口感,淋上滿滿的肉桂醬,提升肉桂香味的層次!而且,它是 全素的肉桂捲,因此沒有過多的餡料~


抹茶牛奶 
伯爵鮮奶茶 都是漸層的造型,有點太美!不管是伯爵還是抹茶,主體的茶香味都很香濃,再加上鮮奶的陪襯,甜度也恰到好處!(´∇`)


🧩貓嘰咕自家烘焙坊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0號
(捷運新埔站2出口步行7分鐘)
🕐12:00-20:00
☎️(02)8259-5556
🛍店家資訊 · @peekaboo_cats_coffee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