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食|隱藏在書店中的咖啡廳~鹹蛋加上起司根本是人間美味!

1 / 1

台北|浮光書店|中山捷運站

———————————————

#可麗露 $70

可麗露外面吃起來脆脆的,感覺是焦糖的口感,焦糖有淡淡的焦味,很香而且不會太甜,裡面的口感很Q彈,會越嚼越香!

#布朗尼 $80

布朗尼巧克力的味道十分濃郁,而且蛋糕糕體十分扎實,只是很可惜有點太小塊,如果以價錢來說的話cp值有點低,但味道是非常棒的!

#鹹蛋黃起士蛋糕 $80

第一次吃到加鹹蛋黃的蛋糕,結果味道非常搭,鹹蛋黃的鹹味搭配起士的奶味,有種在吃某種料理的感覺,而且吃多了不會膩口,這點令我蠻驚訝的,大家來的話一定要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 $120

#拿鐵 $18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16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0-728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2:00-22:00

—————————————

💬 #吾食中山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大同區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商圈 #中山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咖啡廳 #蛋糕 #中山甜點 #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