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主廚經營的日式小店《台北中山區|赤木鮮魚店》

1 / 1

這次又是我的台灣通大使安田先生推坑我的小店,某天下午突然傳了這家的花枝月見丼問說想不想吃,這不就是問廢話嗎?那有什麼不想吃的道理呢!於是當天就立馬打了電話預約了晚上的位置。不過除了花枝月見之外瓜編對於這家店一無所知。

赤木鮮魚店

這家店位於榮星花園旁邊,招牌並不是特別明顯,還需要多加注意一下才不會錯過。店內座位數大概可以容納20-30左右,也不算太小的店。從裝潢看起來可以知道是一間滿新的店。

赤木鮮魚店 菜單

因為店裡的店員大部分都會說日文,如果像安田大使這樣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員需求日文菜單。(畢竟安田大使的中文完全不行)

赤木鮮魚店 餐點

玉手箱$580

店員說這個盛合是三人份。共有五種生魚片、干貝、玉子燒、穴子黃瓜卷、吻仔魚,這樣580算是很佛心。之前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瓜編我本來是不吃生魚的,但就在安田的極力推薦下我還是有吃了幾塊,這跟我原本記憶的生魚片口感的味道都不一樣,竟然有甜味且口感是脆中帶Q。

每次來的玉手箱魚種都會根據當天的進貨做配合,所以不一定是什麼魚。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那隻小魚的生魚片,魚皮炙燒過的香氣跟彈力十足的魚肉。穴子黃瓜捲也是我的心頭好,雖然穴子只有一小塊,跟米飯還有黃瓜的比例都很好。

富士宮風炒麵$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吃了第一口就跟安田對視並說這就是日本的味道啊!!!不要光說好吃,說這把整個嘴都一到日本了也不為過。上面那顆半熟荷包蛋畫龍點睛,但那的鮮甜味好吃到我們還問了店員說這雞蛋哪裡買的。

釜揚吻仔魚月見丼$220

鎌倉的特產就是吻仔魚丼,這碗飯的味道就讓人想起了鎌倉。主要提味的是主廚特製的醬油,這裡的每一個餐點搭配的醬油都不一樣,從這裡就能看出店家對於提味的醬料也都是很講究。

炸白帶魚$280

以前家裡吃的都是煎或炸的帶骨白帶魚,現在有人把魚刺去掉拿去炸不得不讚賞一下,沾上莎莎蛋黃醬有點顛覆原本我對白帶魚的既定印象。肉質軟綿的白帶魚跟酥香的油炸外殼,好好食啊。

    

總結,

原本是衝著花枝月見來的,結果卻已經完售了。卻意外的開啟美味的餐點,道道都很日本,雖然只是一家小店卻能感受到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赤木鮮魚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4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美食 #台北日式推薦 #刺身 #壽司 #白帶魚 #吻仔魚 #丼飯 #富士宮炒麵 #日式炒麵 #月見丼 #台湾グルメ #どんぶり #太刀魚のフライ #富士宮やきそば #しらす丼 #대만 #대만맛집 #일본요리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