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新市場旁堪稱蛋餅界的天花板《台北文山區|佳香豆漿》

1 / 1

大家常說早餐吃得好,人就沒煩惱(屁)。從我一個不怎麼吃早餐的人嘴裡說出來這話可能就不怎麼可信,同理可證我應該是煩惱滿天飛。話不多說這一家早餐店要我願意早起來吃肯定要有三兩三,不然就要上梁山了。

佳香豆漿

位於木新市場旁的佳香豆漿店是木柵在地人會吃得豆漿店,晚來可是很多東西都吃不到了,建議大家都在十點前來報到。從建築跟招牌看來也是已經深耕木柵挺久的一個老店了。

佳香豆漿 環境

雖然是老公寓的一樓,卻不髒亂。桌椅跟地板都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現桿的燒餅們,白白胖胖的麵劑看起來好好吃。

刷上蛋液準備被烤的小燒餅們。

陳列櫃上的各式燒餅及油條。

佳香豆漿 菜單

價錢方面經濟實惠,要吃飽絕對是銅板價可以解決的。

佳香豆漿 餐點

小籠包$40/半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單顆點的店家都要先給個讚,畢竟很多時候都只是想嚐個味道也吃不了那麼多。皮有點厚度所以不是皮薄餡多的類型,肉餡調味的恰到好處,跟微微厚度的皮搭配起來恰到好處,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破皮了,導致於湯汁有些流失。

蛋餅$25

這蛋餅堪稱我目前為止吃過的最好吃的了吧。蛋餅皮介於粉漿跟麵粉之間有著粉漿的Q軟卻也有麵粉的韌性,雙重口感一個蛋餅就滿足。一個才25就一般人的早餐這個蛋餅就可直接飽了。不沾醬單吃也能嚐到淡淡的麵香,蛋液雖然是煎得比較老卻更能呈現出蛋香。

鹹豆漿$22

吃鹹豆漿就可以知道這豆漿是否夠濃郁,這碗鹹豆漿上來時的濃厚程度已經堪比豆花。口感綿密,用點酸菜跟蔥作點綴,甚至還有小蝦米增添了一層香氣。

總結,

要吃蛋餅就早點來,畢竟瓜編十點半左右到達點了倒數第二份蛋餅(人家也就十一點關門。蛋餅跟鹹豆漿必點!有網友跟瓜編分享胡椒餅也好吃,下次再去試試看。當天我還有帶了三個口味的小燒餅回家,都很不錯內餡不會過甜膩,特別是芋頭,芋頭控肯定要點起來啊!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佳香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26巷25號
營業時間:0500-1100/週六日加長營業至113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木柵美食 #文山區美食 #木柵早餐 #台北早餐 #小籠包 #蛋餅 #鹹豆漿 #小酥餅 #芋頭控 #台湾グルメ #台湾朝食 #ダンビン #豆乳スープ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음식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