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原站美食|湯頭精心熬製的健康味道,高CP火鍋,食材新鮮建議預約的熱門店~樂饗火鍋推薦!

1 / 1
台灣火鍋店林立,有吃到飽、精緻鍋物,但不得不說,對於愛喝湯的人,還是會擔心湯頭是不是充滿味精,到底除了雞湯以外,有沒有新鮮湯頭可以讓愛吃鍋、愛喝湯的吃貨吃的安心呢?有的!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湯頭精心熬製、食材新鮮的火鍋店,建議到店之前先預約,不然可是要在外面排隊的啊!

撰文編輯/ #Anita安

台灣火鍋店可說是無其不有,從平價小火鍋、日式涮涮鍋、麻辣鍋、吃到飽一應俱全。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很喜歡喝湯,卻常常被爸媽碎念:「火鍋湯都是味精、湯頭很鹹,不要喝!」
然後覺得很無奈:「可是,人家就是愛喝湯啊啊啊!」如果和我一樣「哪有吃鍋不喝湯?」那接下來介紹的這家位在新北中和的樂饗火鍋,一定要筆記下來!

一開始會知道樂饗,是因為有段時間在永和租房,有次前往四號公園附近的台灣圖書館,意外看到這家火鍋店高朋滿座,結果去吃,一吃成主顧,只可惜之後搬離永和,而後續聽說永和店也收起來了,只剩下中和店還繼續營業。這次跨年,我和朋友打好電話預約,便前往中和店一起享受2021年的尾聲。如果妳也喜歡喝湯,並在物色有沒有新鮮湯頭、價格實在的火鍋店,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樂饗臉書專頁。為尊重肖像權,圖片後製遮臉)
可以發現,樂饗座位並不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2人內用也可以預約呦~),畢竟冬天在店外面等,可是會冷到每丁每當啊啊啊!
室內打的是溫暖溫馨的黃光,還蠻多附近居民是常客的,因為看到蠻多帶小孩來用餐的客人,而服務人員也都會和客人閒聊~

1/ 湯頭多樣,都是新鮮熬煮

(圖片來源:樂饗臉書粉專

基本湯頭是昆布鍋,而且昆布鍋是「一整條大昆布」下去熬煮而成,可以直接續湯,而店家續湯也很阿莎力!直接是新的一壺新鮮熬煮高湯,而不是稀釋或摻水(意思是:如果妳點泡菜湯頭,續的就是新一壺泡菜湯頭,而不是倒昆布湯)
我最推薦巴西蘑菇湯頭,只可惜因為疫情,所以原物料無法進口,因此跨年晚餐沒有喝到⋯⋯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和朋友點的是「昆布鍋底」和「泡菜鍋底」,菜湯非常新鮮,真的一喝就知道,不是像韓式餐廳的泡菜豆腐鍋那種,湯頭會隨著熬煮時間越長,而越入味~

2/ 菜盤以蔬菜、原形食物為主

大家從上圖可以看到,菜盤都是以新鮮蔬菜、菇類、豆腐為主,我自己比較偏好吃原形食物,對於火鍋料興趣缺缺,菜盤裡的火鍋料只有:黃金魚球1顆、米血1塊、蟹味棒1條、豆皮1塊,真是太讚了!

3/ 火鍋主菜方案

朋友是肉控,而我是海鮮控,所幸樂饗的方案非常多,我們最後選了:
超值雙人海陸饗宴其他方案,可上樂饗臉書粉專相簿觀看喔~

朋友的肉盤:牛板腱、五花豬

我的海鮮盤:鯛魚、蛤蜊、草蝦、天使蝦、鮮蚵、軟絲(超愛天使蝦🤤)

3/ 自助吧:明治冰淇淋、飲料台

(圖片來源:樂饗臉書粉專

樂饗提供的冰淇淋也是有品質保證的明治冰淇淋,另外,用餐到一段落,人員也會送上甜湯,依時節有所不同,我曾喝過綠豆湯、紅豆湯、白木耳枸杞甜湯。

2021年的尾聲,可以用樂饗畫下句點真是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饗精緻鍋物坊 中和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4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四、五、六、日 中午11:00-晚上10:00(週二公休)
電話:02 2226 6596 (建議先電話預約訂位)
酌收10%服務費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22 ヾ(●゜▽゜●)♡

#中和美食
#火鍋店推薦
#火鍋店推薦2022
#高cp火鍋店
#雙北火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