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國中站|日系碳烤吐司三明治|上山採覓

1 / 1

-
🔆 上山採覓招牌三明治 $145
🔆 花醬肉歐姆蛋起司 $85
-

上山採覓,一直想吃吃看,它在大台北烤吐司界也算是頗有名的,鄰近中山國中站,以多種口味的碳烤吐司為名,也有推出漢堡。漂亮的文青三明治樣貌、建築潔白日系裝潢、份量多、用料實在,每份三明治上都會撒海苔粉,美觀好拍,可口又帶有日式風格。
-

不論內用外帶,三明治都會對切。店內拍攝燈光偏黃,要拍照拿到靠窗邊或是外頭拍,才會比較美。外帶塑膠盒裝,讓三明治不會變形,拿回家拍也不錯。
-

#上山採覓招牌三明治
第一次來訪,不知道要吃什麼,推薦你點這個!! 裡頭配料超多,溫體黑毛豬肉片、厚蛋、起司片、生菜,還加上一整陀的馬鈴薯泥,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也很滿足。吃編覺得滿好吃的,可惜就是冷了些,薯泥那天沒有退冰,稍有冷感,影響至其他食材及吐司。
-

#花醬肉歐姆蛋起司
顧名思義,整份以花生醬為主軸,吐司片塗上無顆粒花生醬,口味稍甜,配料依舊是上述肉片等,這次肉質吃起來較扎實有口感,也稍微能品嘗到熱感,主要是花生味很濃,且香甜滋味,花生迷的可以試試看!
-
🏠 上山採覓
🚈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30巷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00–14: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sandwich#breakfast#yummy#foodie#taipeifoodie#taipei#handmade#popyummy台北#中山國中站美食#中山國中站早餐#中山國中美食#中山國中早餐#早餐#中山國中站#中山區早餐#中山區美食#上山採覓#三明治#台北美食#早餐吃什麼#手作り#好吃#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