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旅行-台中-主觀廚房.subjective taste|

1 / 1

大約是12月中的時候,我和幾位好朋友一起約聚餐。

我自己不常去台中,也對這種美式餐廳不太懂((因為自己是素食者XD不過我可以吃他們的沙拉。

但我後來去的時候發現他們的招牌應該是漢堡的美式餐點🍔,沙拉🥗也是有配上主食的沙拉,另外就是他們還有松露薯條🍟。這幾樣是我們一開始就很期待的餐點。

/

主觀廚房.subjective taste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6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4:00   下午5:00 - 下午9:00
☎️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2302 0699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ubjectivetaste126

/

(以下菜單取自FB圖片,也可以點上面的網只去看看喔!)

我們大部分都點了沙拉🥗,其中一個人單點了漢堡🍔⬆️

我點的是義大利經典沙拉,上面一絲一絲白色的是起司,配上生菜和醬汁,吃起來層次蠻豐富的,我本人雖然吃素,但對吃沙拉真的還好,個人會覺得有點單調。

但他們的沙拉真的蠻好吃的,我是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竟,不會像我一般吃沙拉,吃到後來沒有醬料的時候都會吃得很免強。

另外兩個朋友點的香草燻鴨胸沙拉,生菜的內容基本一樣,主要是多了鴨胸,我雖然沒有吃,但我朋友也是對鴨胸的部分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是單點的經典煙燻火腿蛋堡🍔。

這個餐點會建議點一個套餐,否則會有點單薄。

我們本來以為單點就會是哀居上那種豐富滿滿的餐點圖😂

餐廳門口也有提供吃漢堡用的手套,用餐前可以先去取用喔!

然後是萬眾矚目的松露薯條🍟!

說真的,薯條不管怎樣都超好吃的啦(?

上面一絲一絲的也是起司條喔,松露味蠻適中的,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其實當天的用餐體驗不太好,先是讓人有點失望的漢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小高、送來只有一個小小漢堡的關係,吃起來很孤單(?漢堡真的只有基本的火腿和蛋。

然後是朋友吃鴨胸沙拉的時候發現頭髮,朋友是長頭髮,掉在菜裡的頭髮“應該”不是她的,但我們也有人是短髮,不排除是拍照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去的...我們就沒有反應和退菜了。

接著是幾乎用完餐的時候,才發現漏點了薯條,趕快去補點後,他們也很快補送了,但也同時提醒我們有用餐時間限制...

雖然以上種種有些也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但當天用餐就很坎坷XDD

然後發自內心地告訴大家:漢堡務必點套餐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