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東|JohnJohn morning強強早好拍美味早午餐|吃吃旅行Mel

1 / 1

沒有朋友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台東有這麼有味道的餐館,此味道包含硬體和美食上。Mel不是第一次到台東旅行,但每次都是傳統早餐店,像是豆漿蛋餅吐司那類的食物,沒嘗試過台東的早午餐。

強強早座落於台東市區,路邊算是蠻好停車的,有蠻多停車格可以讓開車的饕客碰碰運氣。內部裝潢為美式軍風,踏進餐廳之後,會感受到濃厚的80年代軍事工業風,尤其服務人員也穿著工作褲已搭配店面整體風格。

餐點多樣化、擺盤也很吸睛

我印象中的早午餐大概就為生菜、麵包、優格、主餐肉蛋品做搭配,但強強早提供多樣化的選擇,餐點包含一般我們熟悉的早午餐拼盤,最具特色的為手作麵包的部分,點一份早午餐盤,可以任選白麥雜糧或麥香雜糧,並搭配三種醬任選一:蔥香起司/原味奶酥/肉桂奶酥,如果真的很愛吃麵包,就可以多加80元多一整份麵包和醬,Mel就是麵包控(竊笑。

燻鮭魚水波蛋

周圍紅紅的是甜菜根打成泥做成的配菜

除了早午餐拼盤,也有義大利麵和紅烏龍茶飯碗可以選擇,完全可以滿足早上喜歡吃麵包、吃飯或者吃麵的饕客。

食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星:🌟🌟🌟🌟

價格:💰💰💰

再訪:💗💗💗💗

🍴餐廳資訊

地址:95044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642號

電話:08-931-1222

營業時間:9:00-15:30/不定時公休

週末建議先訂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美食#台東旅行#早午餐#Mel吃吃旅行#台灣早午餐#吃貨人生#taiwan#travel#food#eating#breakfast#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