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燒肉 在永和吃頂級冷藏澳洲和牛吧!

1 / 1
天氣越漸冷,吃美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除了火鍋,我覺得燒肉更適合冷冷的冬天。今天帶大家分享一間靠近永和福和橋的"大發燒肉"!在大發燒肉可以吃的到精緻的肉品,而且除了肉品,還有其他多樣的料理可以選擇~好奇精緻燒肉是怎麼樣路線的你,繼續看下去吧!

📍店家資訊 :大發燒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118號1樓

☎️電話: (02)8660-5885

🕑營業時間: 二~日 17:00~23:00(公休日 週一) 

停車地點:福和國中停車場

澳洲冷藏和牛三種組合

首先要直接為大家進入重頭戲環節xd

超級吸引人的一盤和牛三種組合,當時看到這個擺盤,真的忍不住要幫肉肉拍網美照。

牛肉的部位有三個部分,旁邊還有附上香菇、櫛瓜、杏胞菇可以配著一起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牛外橫膈膜

大發燒肉給的肉片算是很厚的。而且牛肉的顏色非常漂亮,油花分布的也很均勻,看到這個顏色,就知道一定會很好吃。而大發燒肉都是現場做調味,並不會事先醃製好喔~現場調味,也很好的讓肉品保持新鮮,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圖片中的橫膈膜是不是真的有厚...

起鍋以後,配上大發燒肉附上的玫瑰鹽~玫瑰鹽果然跟牛肉最搭了!

不會把橫膈膜原本的味道蓋過去

和牛板鍵真的是夢幻般的滋味🤤我之前就蠻喜歡板鍵肉,因為肉質比較腿的部位更嫩上許多。

雖然板鍵的部位真的貴了些,但畢竟大發燒肉走的是肉品精緻路線,所以其實我是可以理解為什麼價格再高一點的。

腿三角的部位就更不用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的顏色非常鮮紅,入口的感覺雖然不會誇張到什麼入口即化,但吃下去嫩口也有嚼勁,真的欠多吃幾口🤤

大發胡麻豆腐沙拉

這道豆腐沙拉的豆腐很嫩🤤

胡麻醬配上沙拉蔬菜十分清爽,醬的味道不會過重,確實是適合當作前菜。

椒鹽櫛瓜

想要吃一些蔬菜的人,可以點一盤櫛瓜。

配上大發燒肉的特質調味方式,吃起來鹹香鹹香。

松坂豚(椒鹽)

松阪豚也是很嫩的部位🤤看到大發燒肉有松阪豚,真的讓我不得不點一盤不行~

粉嫩的顏色,油花也是分布的很均勻。

一盤大約有8片,可以點來兩個人分著吃,然後再搭配其他種肉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到像這樣有點微微焦糖色的話就可以拿起來了!

本身大發燒肉就有做椒鹽口味的調味,也有灑上蔥花,所以不用再另外沾上醬料,我覺得也好吃、夠嫩。

深海花枝片

深海花枝一樣用大發燒肉的秘製調味,也灑上點蔥花點綴。

一盤約有9片。

花枝烤的時間其實蠻快的,但一樣讓它烤製有點微微的上色的話,吃起來最好吃。

個人覺得花枝吃起來蠻有彈性的,肉質也新鮮。

嫩香去骨雞腿肉(奶油)

這道我蠻推的🤤主要是因為雞腿肉蠻大塊的,而且還搭配沾取奶油吃的方式,讓我覺得更讓雞肉風味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可以順便把奶油夾到烤盤上,稍微加熱至融化以後,就可以拿下來,放在旁邊,等等當醬料沾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發燒肉這道的雞肉不是雞肉片,厚度將近塊,所以我覺得咬下去很滿足!

奶油適量沾取就好,可以吃的到濃郁的奶香味,讓味道更有層次。

月見鹽蔥拌飯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蔥ε٩(๑> ₃ 

天啊,真正的加爆蔥就在這裡😂

配上柔嫩的蛋簡直完美

味道不會太鹹,飯粒也不會黏牙,整體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不過建議可以點一碗,兩個人分著一起吃,畢竟,還得要留點胃吃其他好料呢🤫

大發唐揚炸雞

大發唐揚炸雞就是日式版本的唐揚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我們一般吃的唐揚炸雞,我覺得它的外皮吃起來更酥脆!

建議一上菜的時候就要趕快吃,才會吃到外酥內嫩的口感唷~

辣味噌牛肉豆腐湯

大發炸雞的料理很酷,有偏日式的,也有偏韓式的。像這個就是偏韓式的湯!

辣度大約小辣,不用怕太辣。

因為裡面很多料加下去煮的關係,可以感覺到湯體蠻濃郁的。

有嫩牛肉、豆腐、菇類等,也有基底濃郁的味增,很適合現在超冷的天氣喝!

建議也是兩三個人點這一道湯來喝,這樣才有胃去吃其他的。

菜單詳見(此連結文末):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45018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 #精緻燒肉 #聚餐 #永和美食 #永和 #新北美食 #新北 #和牛 #冷藏和牛

#炸雞 #大發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