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舜貿易】彰化伸港_宅配健康零食就屬它!越南帶皮腰果、脆蓮子、脆香番麥多種品項營養好吃無添加,冬天存糧涮嘴不離手

1 / 1
冬天是個容易餓的季節,常等不到下班肚子就咕嚕咕嚕叫?最近在公司零食櫃翻到一罐罐涮嘴可口的帶皮腰果、脆蓮子、脆香辣番麥、南瓜籽仁、紅糙米、蔬果脆片等養生又美味的解饞零食,「詠舜貿易」用簡單調味和低溫烘焙呈現食材最原始的風味,不論辦公室營養補給、宅在家或出遊都能輕鬆吃!  

∞ ∞ ∞ ∞ ∞ ∞ ∞ ∞ ∞ ∞ ∞ ∞ ∞ ∞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品牌官網:詠舜貿易
☀️體驗日期:2021年12月
📲電話:04-7988128
💰價格:詳見內文
🏬官方FB:詠舜貿易批發

∞ ∞ ∞ ∞ ∞ ∞ ∞ ∞ ∞ ∞ ∞ ∞ ∞ ∞

米納桑,歐嗨唷!哇藍斯啦 ..._〆(°▽°*)

天氣越來越冷,不管是窩在家或是努力在辦公室燒腦,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覺得肚子變的很容易餓呢?
夏娜OS:你整天就只想吃吃吃(#`Д´)ノ

幸好辦公室的大家長平時就會定期幫零食櫃補貨,雖然說是「零食」,不過愛家又養生的他對零食的標準必須要好吃又健康!前陣子突然發現了一罐硬硬的蓮子,大大打破我對蓮子的三觀,想說蓮子不都是熬湯或在甜湯中出現,鬆鬆軟軟的蓮子怎麼變成脆脆的零嘴∑(ι´Дン)ノ

經過吃貨的我一翻追問,原來是堅持食材原味的「詠舜貿易」她們家推出的脆蓮子。有了情報之後馬上開團爆買一波,畢竟家裡有隻人形倉鼠,堅果類消耗量不是開玩笑的!

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她們家的產品不僅有一般堅果而已,一定要和各位分享這些兼具美味與養生的零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蔬果脆片 $125/包

平時吃到的蔬果脆片不外乎就是地瓜、芋頭、香蕉……等,而詠舜貿易可是一次吃到九種經過天然乾燥、低溫烘烤的蔬果,包含秋葵、菠蘿蜜、地瓜條、芭蕉片、南瓜片、胡蘿蔔、芋頭條、紫色地瓜條和夏娜最討厭的苦瓜。

透過低溫慢烤的方式保留食材原味與膳食纖維,酥脆的口感肯定讓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心,同時還可以補足平時缺乏蔬果的營養٩(๑•̀ω•́๑)۶

「詠舜貿易」還有其他5款經典的超涮嘴健康零食!重頭戲來囉~

🔸烘烤頂級腰果 $250/罐

大家都知道越南的腰果頗負盛名,而越南同時也是老闆娘的家鄉,透過她嚴選出的腰果品質保證讓人放心。將精挑細選出來的腰果帶皮鹽烤,滿滿的人體所需微量元素加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降低不好的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全程高溫烘烤,連皮都烤得酥脆好入口,與市售腰果相比更加爽脆,尾韻的堅果香氣十足,薄鹽的調味不論是拿來入菜或單吃都很適合\(●´ϖ`●)/

🔸脆蓮子 $195/罐

所有品項當中最讓我和夏娜驚艷的莫過於脆蓮子,完全擺脫蓮子只能鬆鬆軟軟的泡在湯裡的形象,嚴選高級蓮子烘烤,並且全程只加入適量的糖、鹽與棕櫚油,維持詠舜貿易的作風—「讓人享受食材的原味」

脆蓮子顧名思義脆到不行,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有點吃力,但它隨著咀嚼慢慢釋放蓮子特有的香氣真的太讓人欲罷不能啦!

而且吃蓮子有益腸胃與安神的功效,和烘烤頂級腰果一起搭配簡單蔬菜水果就是超健康的減醣早午餐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糙米(原味) $115/罐

米?!米可以當零嘴?!除了米餅和台式爆米香以外我還真沒想過,原來簡單調味就可以品嘗到鹹香的酥脆米粒!採用越南高山的紅糙米,有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以外,相對於一般的糙米風味更濃,熱量也比白米來的低,可以在減肥的時候吃好好囉_(:3 ⌒゙)_

如果家裡小孩比較多或口味比較重,另外也有海苔風味可以選擇唷!

🔸南瓜籽仁 $195/罐

顆顆都飽滿的去殼南瓜籽仁,經烘烤過綻放香氣,讓食材本身的風味藉著薄鹽襯托出來,適度攝取南瓜子不僅能補充礦物質,甚至還可以預防老化喔!但直接買一罐一把一把吃真的好脆、好爽快✧◝(⁰▿⁰)◜✧

把紅糙米與南瓜籽仁搭配全麥雜糧麵包與起司,簡單回烤過後香氣更濃,作為早餐補充滿滿的營養與活力,可以直接全神貫注戰到中午啦!

🔸脆香番麥(辣味) $135/罐

以新鮮的高纖維糯米玉米製成,特地叛逆地選了辣味來當下酒零嘴。一開罐就香氣撲鼻,入口辣味刺激味蕾,隨後而來的酥脆甜香超涮嘴。高纖維的玉米有助於促進腸道蠕動,且富含維生素及β-胡蘿蔔素,對保健眼睛可說是一大利器

對平常有在吃辣的我來說,辣度介於小辣到中辣之間,追劇的時候還可以搭配水蜜桃燒酒小酌,如此簡單成就小小的幸福,大家都應該要試試(▰ ˘◡˘ ▰)

除了品項多元又可口以外,詠舜貿易不僅有SGS認證,把每項產品都登錄申請食字號,還有產品責任險,製造廠也有ISO認證,對食安的要求比媽媽對小孩的食物還嚴格,讓每個人都可以無負擔的享受堅果的好滋味!

最後讓大家看看健康全餐大集合,早餐、午餐、追劇消夜都傳便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 ∞ ∞ ∞ ∞ ∞ 

🍖嘟嘴8完食分享

「詠舜貿易」是來自北越的老闆娘為了改善家鄉同胞及家人的生活,嚴選原料並以養生作為初衷來研發產品,也正因為了解原料是來自無工業化汙染的土地,才能用最簡單的原味就克服養生零嘴往往不能兼具美味的最大缺點。畢竟再怎麼營養,不好吃就沒辦法持續攝取進而改善身體狀況。

我和夏娜在這次購買的品項中最喜歡的就是脆蓮子,美味又極具特色,其次是帶皮腰果,酥脆的程度絕非一般市售腰果可比擬。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夏娜嘗試吃苦瓜脆片,深刻體會到詠舜貿易保留食材原味的實力……  夏娜:。・゚・(つд`゚)・゚・

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嘴饞進食的時候,也要留意自己的健康,讓自己吃得健康又安心。

-

我們是嘟嘴8 #不給吃就嘟嘴巴 👻
嗝!下一攤要吃什麼勒?

♂ 藍斯_興趣使然的料理怪人 & 貪吃鬼
♀ 夏娜_偷吃甜養不胖的塔派獸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嘟嘴8 #詠舜貿易 #彰化伸港 #詠舜貿易腰果評價 #詠舜紅糙米好吃嗎 #詠舜脆香番麥好吃嗎 #好吃蔬菜零食推薦 #無添加蔬果脆片推薦 #越南帶皮腰果哪裡買 #越南帶皮腰果推薦 #鹽烤腰果推薦 #出遊車上零食 #辦公室健康零食推薦 #宅配健康零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辦公室零食 #堅果 #低溫烘焙 #無化學色素添加 #綜合蔬果脆片 #防疫日常 #脆蓮子 #腰果 #米香 #越南美食 #越南零食 #cashew #lotusseeds #popcorn #vegetablechips #redbrownrice #pumpkins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