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控看過來 板橋巷弄內日料吃出新鮮「海」味

1 / 1
因為本人是超級生魚片控,無意間查到鮨跡日本料理,價位在大台北地區算是親民,當下就決定要找時間去踩點~


(離開的時候只拍到拉下鐵門的🥲請大家見諒)

挑了平日的晚餐時間,很幸運不用排隊,外帶的客人也不在少數。一攤開菜單就選擇障礙了,除了我心心念念的海鮮丼,還有熱主食、味噌湯、烤魚、沙拉、各類壽司及手卷可選擇。最後點了花漾刺身丼還有炙燒鮭魚丼,再加$99升級A餐,附小菜三品、味噌湯、茶碗蒸,另外還有甜湯、飲料無限暢飲,還蠻划得來的。

澎湃的花漾刺身丼端上桌,我便一陣驚呼,鮭魚、鮪魚、紅魽、旗魚、黃金鯡魚生魚片還有蝦子鋪滿碗,只好趕快拍一拍,馬上動筷子,不愛鮭魚,但吃起來沒有很肥很油的感覺,最愛的鮪魚好鮮好好吃,個人最不喜歡的是黃金鯡魚,口感乾乾的、有點顆粒感,好想換成鮪魚⋯(被打)。今天的小菜三品是泡菜、花椰菜、洋蔥炒蛋,跟生魚片交替食用,解膩很有感。

這次有吃到兩塊炙燒鮭魚,焦香味很棒,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生。

茶碗蒸口感很嫩,一入口蛋香四溢,剛開始以為沒有料,結果挖到底下發現香菇、玉米還有雞肉塊,有種驚喜感。味噌湯加入金針菇、海帶芽,調味偏淡,覺得算中規中矩,我喜歡鹹一點的味噌湯,比較夠味。

加價升級A餐,店家有供應可無限暢飲的甜湯還有飲料,當天甜湯是紅豆湯,飲料種類很多,美粒果、汽水等等,但我忘記拍照了⋯

來到最後總結的部分,兩個人餐費$667,算是高貴不貴,餐點都有一定的精緻度,食材也新鮮,算是我一定會回訪的餐廳,好喜歡~打完收工,大家下次見(´・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鮨跡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1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8點

#板橋美食 #生魚片 #丼飯 #海鮮丼 #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