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 食光約定Timeless taste|高質感創意日式料理|北歐風格氛圍

1 / 1
一直非常喜歡日式料理的Eileen,因為好朋友的大力推薦,才知道在高雄榮總附近的小巷弄裡隱藏著這麼一間有質感、有水準的日式料理餐廳。趕快來看看吧!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日式料理 #日式餐廳 #炙燒 #食光約定Timeless taste #kaohsiung

食光約定Timeless taste位在榮總附近的小巷子裡,因為是在巷子裡所以不好停車,可以停在榮總醫院急診對面的收費停車場或是附近的停車格,步行過來大概3~5分鐘即可到達。

這間店風格很特別,從外觀上看會以為是一間甜點咖啡廳,沒有想到是日式料理店!一進去如果不是聞到香噴噴的炙燒味,真的以為是來喝下午茶的(笑)。

Menu的部分有生魚片、炙燒、壽司、丼飯、定食、烏龍麵,種類非常多樣,選好主食後+80元可升級套餐。

今天Eileen和朋友點的主餐都有+8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包含茶碗蒸、甜點、飲料。茶碗蒸的口感綿密,吃得出是用柴魚湯熬製的,很香醇。除了外觀上就可看到的蟹肉、明太子、毛豆外,裡面還有蛤蜊,小巧精緻好吃。

醬燒嫩雞湯烏龍180元

雖然湯看似清淡,但實際喝下去會發現湯頭口味很濃郁,柴魚熬製的湯頭很鮮甜加上氣味粉非常的搭配,而一般烏龍麵很難與湯的味道結合,沒想到卻是很入味。Eileen可以一直喝這個湯頭不會膩~

羅宋干貝海味讚岐烏龍麵3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覺得和以往的羅宋湯有點不太一樣,屬於清甜口味比較偏向蔬菜湯。干貝和魷魚用料實在有彈性,不過蝦子和蛤蜊要跟干貝魷魚相比起來就顯的弱了些。

另外我們額外加點,炙燒起司鮭魚、玉子燒、炙燒CAB牛小排。鮭魚真的入口即化,調味不會蓋過鮭魚炙燒的香氣,達到平衡;玉子燒通常有分甜口和鹹口,Eileen是喜歡吃鹹口味的,而這個很符合很好吃;牛小排很嫩又多汁,味道十足。

甜點的部分有100%純牛奶酪、鮮果晶凍、日式神岡抹茶凍擇一,這次選100%純牛奶酪和日式神岡抹茶凍。

整體的環境很舒適、氛圍很棒,沒有時間限制可以悠閒地聊天、拍照,然後也因為疫情關係,所以需要先上網訂位喔。餐點的部分很推炙燒、和湯烏龍,其他的部分Eileen還沒有機會品嚐到,下次挖掘後再來更新~

食光約定Timeless taste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83巷2-18

電話|07 310 0298

付款|現金、Linepay,無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有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看完整文章請點這 『高雄。左營』 食光約定Timeless taste|高質感創意日式料理|北歐風格氛圍

歡迎留言與Eileen互動或追蹤看更多照片喔~

Eileen的Instagram : @eileenlin1122

Eileen的Blog : https://eileendaily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