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比湯圓更好吃的鍋】難得我跟客人這麼有話聊:獨罵罵不如眾罵罵

1 / 1

經過老闆提醒我才知道今天是:冬至,但是我也不會覺得今天是假日,比起湯圓我更想念漢神巨蛋的漢來咖啡廳的韓式泡菜海鮮鍋,

經過老闆提醒我才知道今天是:冬至,但是我也不會覺得今天是假日,比起湯圓我更想念漢神巨蛋的漢來咖啡廳的韓式泡菜海鮮鍋,海鮮盤裡竟然有鮭魚、扇貝和九孔都沒腥味都很好吃,我會想二訪但是邊緣人的我沒人約也吃得很舒服。

飯後還有點心唷,飽到不要不要的

最近本來跟朋友約吃H2o下午茶但是餐廳平常日沒有BUFFET,而朋友不喜歡休假日就作罷了。

明天本來我之前做雷射的醫美診所要送我電波體驗,但是她們今天打提醒電話給我:劈頭問:我打疫苗有超過14天嗎?

我跟她說:我回家再看再回覆她,她馬上改口說:她是怕下午要打疫苗之類的,我就覺得:妳剛開始這樣講就好,我去是給妳機會推銷耶!

所以我就興趣缺缺的取消。

然後就是討人厭的老闆今天提前到,前天我和朋友聊到:老闆有客人讚許他找了20幾間只有他願意幫他,朋友馬上回應我:那是因為他得到利益,而我身為他的員工連基本的勞動條件都沒有,當然客人對老闆有正面評價,我就不開心;「若是5人以下的公司,需透過職業工會,幫員工投保勞保。至於健保部分,無論是否為低於5人的小公司,雇主都必須成立「投保單位」;至於健保費的分擔比例,則是雇主負擔60%保費、政府負擔10%保費、勞工自己負擔30%保費。(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今天我也遇到老闆不太理的客人,我獨自接起來,

她就覺得:老闆常很晚到是不想做生意了嗎?其實老闆可以專注在眼鏡行,而不是本業沒做好還想做其他事業;我是覺得:要不就上班時間喬在一起,省薪資又有驗光生可驗光;而且自己眼鏡做不出來還想怪到時間花在教我身上。

今天博士倫藥水廠商來收款,老闆本來要給五倍券,廠商推他們會計嫌蓋章麻煩,順便帶來漲五元的消息,結果老闆就講出:那就多交代事情給會計做這種話。

平常話不投機半句多的老闆,狂聊王力宏,我就反問他:對事情攤在陽光下的看法,他還滿同意的,所以不要再跟我講:妳要做這工作,妳就只能順從,不然辭職;那大家會對新聞女主角講這種話嗎?大家也不用太認真,我覺得:這種事我很有經驗!

我新買的coach包好美,實體比網路上的照片好看,但是我不會背去工作,因為老闆在我第一天上班時騎gogoro,第二天起開始騎舊車,職場要裝窮?!

實體比網路上的照片好看,

但是我不會背去工作,因為老闆在我第一天上班時騎gogoro,第二天起開始騎舊車,職場要裝窮?!

下一篇:化妝品欠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