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黑潮拉麵-炸串專賣店。新址人氣依然不減、濃淡麵條軟硬自己選、花蓮拉麵我最推這家、黑潮拉麵菜單、花蓮拉麵

1 / 1

如果要我說一家花蓮最推的拉麵,那肯定是黑潮拉麵,雖然匠心與太子豚骨也都不錯,但個人還是鍾愛黑潮,黑潮拉麵最早在信義街起家,店面空間不大,而且如同日本的小拉麵店一樣都是吧檯座位,正餐時還會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如今黑潮拉麵搬到復興街,空間座位變更寬敞,但人氣依然不減。

黑潮拉麵新址除了吧台座位外還有兩人桌,用餐空間比起信義街舒適彈性。

黑潮的拉麵的有台灣拉麵、厚切叉燒拉麵、味噌拉麵、黑蒜拉麵、醬油拉麵、豚骨拉麵,價格落在190元~220元不等。還有炸串與小菜可以選擇。
黑潮拉麵點餐的方式是一人使用一張菜單,可以選擇拉麵的硬度、湯頭的鹹度等,蠻像一蘭拉麵的模式。

厚切叉燒拉麵 $ 210

黑潮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清淡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叉燒肉有另外炙燒過,讓飽滿馥郁的肥肉增添焦香氣,也減少了油膩感,瘦肉部份軟嫩扎實,但中心仍帶有些許嚼勁。炙燒的香氣與湯頭的契合度,是整份餐點最令我驚豔的地方。

醬油拉麵 $ 190

黑潮拉麵的店員有介紹說,自家的湯頭偏重口味,如果第一次品嚐的人建議從清淡開始吃起。

醬油拉麵為固定鹹度,麵體選擇偏硬,配菜搭配筍乾、糖心蛋以及兩片叉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潮拉麵的麵為細麵,容易吸附湯頭,具有嚼勁,且吃到最後還是保有口感。

黑潮的叉燒有另外炙燒過,表皮帶有焦香氣,肉的肥瘦比例剛好,不會有過膩或過柴的問題。

厚切豬排 $ 100

外皮酥脆,豬排口感軟嫩到沒有甚麼口感,個人喜歡略帶有嚼勁的感覺。

黑潮拉麵 店家資訊

Facebook:黑潮拉麵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970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19:30

聯絡電話:03 835 19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花蓮熱炒】愛上這味懷舊餐廳、重溫60年代眷村的古早風味、花蓮合菜餐廳推薦

【花蓮美食】OhLaLa法式薄餅 · 家常菜、道地法國鄉村風家常菜、法國帥哥與台灣女孩、OhLaLa菜單

【花蓮市區】越蘭Pho越式河粉。平價且優秀的越式料理、大推豬肉涼拌米線、念念不忘的越式生春捲

【花蓮日式料理】耕壽司、防疫餐盒系列,外帶新品6折、8貫綜合壽司只要126元、高水準炭燒牛肉丼深得我心

【花蓮美食】勝澤家日式丼飯、防疫餐盒系列、美崙新開幕連鎖丼飯咖哩專賣店

【花蓮壽豐】Rose and Cat 生活廚房、壽豐鄉間私廚料理、平凡而踏實的生活態度

【花蓮美食】餓棍廚房KBW 隱身於美崙巷弄的美墨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花蓮花蓮午餐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拉麵花蓮日式料理花蓮晚餐花蓮異國料理花蓮美食花蓮美食旅遊景點黑潮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