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希望可以添好運 : 全聯福利中心 - 添好運好運雙喜湯圓(楊枝甘露湯圓、芋頭珍珠湯圓)/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好運雙喜湯圓(楊枝甘露湯圓、芋頭珍珠湯圓)

購買金額 : 145元

購買地點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自從出現特殊口味湯圓引起消費者搶購之後,今年湯圓市場走的是其他餐飲品牌跨界聯名合作系列。

同樣禁不起誘惑下手的我,今天先來分享香港知名飲茶品牌添好運首次推出的好運雙喜湯圓。

好運雙喜湯圓(楊枝甘露湯圓、芋頭珍珠湯圓)

正面包裝不是走俏皮、可愛或者是文創路線,或許可說是中規中矩,但我自己覺得還算有所謂質感在。

背面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貼紙上面也有印製官方LOGO,我覺得算有加分,代表連這個小細節他們都會注意到。

一盒好運雙喜湯圓內有十顆湯圓,包含楊枝甘露5顆、芋頭珍珠5顆。

本身可說是沒有廚藝,不知道是湯圓本身看起來就很可口,還是自己煮而得來的一種成就感,看起來就想立刻來吃看看。

楊枝甘露湯圓

絕對是我個人吃湯圓的資歷來說,口感是最具驚豔的一次。

酸酸甜甜的楊枝甘露變成湯圓的內餡,還可以吃到一點點柚子果肉。

雖然吃起來酸的成分大過於甜,但是湯圓界幾乎沒有出現過這種酸甜口感,新奇絕對加很多分數。

芋頭珍珠湯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前面楊枝甘露帶給我的驚奇感太大,吃到芋頭珍珠湯圓我反而覺得心情回歸到過去吃一般湯圓的感覺。

內餡充滿滑順的芋頭泥,加上一點點點的小小小珍珠,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如果可以更好,大概就是珍珠可以再更大顆一點。

#好運雙喜湯圓 #楊枝甘露湯圓 #芋頭珍珠湯圓 #全聯福利中心 #添好運 #冬至 #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