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季新品發售!「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抹茶草莓鮮奶油蛋糕,180元

🍓 草莓抹茶毛巾捲,200元

🍡 碳烤糰子 原味+抹茶,150元

☕️ 摩卡,160元(熱)

📌 低消飲品,可訂位,抹茶季限時2小時

📌 有wifi、插座

逼死自己的台北愛店after rain12月排了兩次抹茶季,目前進行中的第二發出了新品草莓抹茶毛巾捲,說什麼都要排進行程!另個新朋友是去日本必吃的糰子,昨天一堆門就聞得到烤糰子的香氣,整間店都暖烘烘的~

主角毛巾捲餅皮非常薄,搭配的抹茶餡夠抹,中間還夾了草莓,抹茶控吃得眉開眼笑~這條份量頗大,一個人吃心滿意足,兩個人分食也不會打架,還有再出肯定會再點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烤糰子,醬油香氣超級香,不過拍照拍太久,入口時口感已經有些硬,還是上桌後趕快解決才是最合適的享用時間!

之前也出場過的鮮奶油蛋糕,莫名也是第一次嘗試,沒辦法雨後的品項實在太多了,有看到尬意的真的要快快下手才是~這塊就是個很稱職的蛋糕,抹茶蛋糕體夾著鮮奶油;因為有草莓果醬和新鮮草莓,讓鮮奶油又多了草莓香氣,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選它吧!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21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 #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毛巾捲 #抹茶季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抹茶草莓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