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煮苗栗竹南必吃#天雲餛飩湯+新竹#中央市場糯米水餃湯 #曹的必吃

1 / 1

雞骨架高湯做法

連吃兩天中央市場糯米餃後念念不忘的曹也買了冷凍糯米水餃外帶回家自己煮,加上剛好獲得的另一個念念不忘的竹南天雲餛飩~這完美的組合能不認真熬個高湯,真心誠意地一起煮來吃嗎?哈哈!這兩樣都是曹的最愛!尤其是#天雲餛飩 是我口袋放幾百年的清單!一起看看曹怎麼煮的吧!

看上一篇中央市場糯米水餃v.s阿金糯米餃比較👇👇👇

苗栗竹南必吃的天雲餛飩冷凍餛飩價格

我的最愛竹南天雲餛飩!!漲價了越來越貴!

從很久以前這樣一盒沒有專業的封膜時一盒100開始吃,到現在

這樣一盒變成120/兩盒特價215,從普通的小吃店到現在開放加盟了,真是時光飛逝~物價飛漲@@

上一篇有提到的中央市場糯米水餃價格如下:

新竹中央市場糯米水餃價格

一盒$80還蠻多顆的 約20~25顆沒細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出各自需要的份量

以及將我們真心誠意熬了3小時的雞骨架高湯裡的雞骨全部撈乾淨後,會得到一盤滿滿的骨頭,上面的肉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也很好吃!

得到一鍋美味又健康的清雞高湯✨

起一鍋水滾待餛飩和糯米水餃煮透後撈起

將我的最愛❤️天雲餛飩和糯米水餃放入滾好的雞高湯裡,完成✨!

你看看這誘人糯米水餃~吃爆阿!

還有我寶貝美味Q彈又滑口的天雲餛飩!!!!!!!!來一口美味的天雲餛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雲餛飩 我是你十年的忠實顧客~請來找我合作好嗎??!!哈哈哈(👋招手~~✌️✌️✌️)

話說從以前還沒開放加盟時,每次去吃天雲我都嚷嚷著要把天雲加盟開到台北來,到現在真的開放加盟了覺得好神奇!

天雲餛飩皮超Q肉超紮實!是吃有口感的路線不是仿間那種軟爛餛飩~這家我私藏好幾年了,現在店家漲價也開放加盟,那就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扎實有口感、飽嘴吃起來有彈性的內餡皮Q路線餛飩的朋友吧!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INSTAGRAM👉FACEBOOK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新竹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系列 #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美食推薦 #新竹小吃 #新竹小吃推薦 #新竹必吃 #新竹必吃美食 #新竹必吃小吃 #新竹市場 #新竹市場美食 #新竹中央市場美食 #新竹排隊美食 #新竹排隊小吃 

#新竹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糯米水餃 #中央市場糯米水餃 #天雲餛飩 #竹南美食 #竹南必吃 #竹南天雲餛飩 #有口感的餛飩 #餛飩推薦 #竹南美食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