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烈嶼 嘉年華冰菓室 小金門必吃芋泥冰 高粱奶茶

1 / 1

金門 烈嶼

嘉年華冰菓室

蜜芋頭冰 100

刨冰淋上黑糖水、黑糖香濃,芋泥香氣濃郁,口感綿密還有小顆粒,甜度也很適中,黑糖冰與芋泥搭配意外的合適。配料芋圓湯圓等口感有嚼勁,奶酪奶味也很濃,口感紮實,整體配料豐富多樣。

8.0(滿分10)

奶茶冰 100

刨冰入口即化口感蠻細緻,奶茶醬味道很像立頓奶茶,甜度適中不會太膩,配料為仙草、黑糖珍珠及布丁,仙草滑嫩味道濃郁,珍珠黑糖香十足甜度也控制的很好,布丁就是統一布丁,整體搭配不錯,份量大但不會很膩。

8.0(滿分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梁奶茶 80

比例調配得宜,入口後高粱香氣馬上衝進口腔,尾韻是奶茶的茶香,不會有高梁的燒灼感,不敢喝高梁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7.5(滿分10)

位於小金門的懷舊復古風冰店,冰品好吃且cp值高,兩碗冰我們兩個人還差點吃不完,特色的高粱奶茶也推薦可以嘗試看看。

嘉年華冰菓室

金門縣烈嶼鄉西口村西方社區19號

#嘉年華冰菓室 #芋泥 #刨冰 #金門 #烈嶼 #金門美食 #烈嶼美食 #kinmen #kinmentravel #shavedice #波熊吃金門 #波熊吃甜點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