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瓜椰絲球 】馬來西亞糯糯的 - 傳統糕點

1 / 1

金瓜ONDEH-ONDEH (南瓜椰絲球)

ONDEH-ONDEH (馬來語) 一種來自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傳統糕點。外皮是糯米粉製成,裡頭會包裹著融化了的椰糖。傳統外皮通常以斑斕葉汁混合呈現綠色,這次購買的是住家製作的南瓜口味。

入口,是驚訝的爆漿、而後則是陣陣齁甜,讓安米有些皺眉,口感上糯中帶點彈、算上滿意。個人覺得裡頭的椰糖漿蓋去了椰絲本有的香味。

最後,在玵米媽笑著連吃三個的情況下,玵米也再嘗試一粒後,便把它歸類到因人而異的範圍。

.

.

.

喜歡玵米的朋友們歡迎追蹤 我的 部落格 或 IG鏈接:https://instagram.com/annloong88_foods?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文鏈接:

#foodphotography #foodblogger #foodlover #foodblog #甜點控 #甜點 #甜食 #甜食控 #傳統美食 #糕點 #ondehondeh #malaysiafoodie #malaysia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