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Rolling Eyes|經典翻白眼平價質感麵包店,內有陣陣飄香濃郁肉桂捲!

1 / 1


-

::: Rolling Eyes 麵包與咖啡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 10:00–20:00(不定期店休請參考粉專)

■ 外帶型麵包店,附設內用座位

■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肉桂捲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奶油捲 $35

之前曾經介紹過的Rolling Eyes,剛好前幾天經過又買了幾個麵包,回家擺拍後挺喜歡照片的,想說再次介紹一下這間相當平價的麵包店啦。

外牆及LOGO是相當可愛且經典的翻白眼圖樣,整間店以外帶為主,目前也因為疫情關係,每個麵包採獨立包裝,讓消費者購買時也能很放心。久沒前往,老闆還是一樣親切,店裡頭仍然漫溢麵包香,是那種光是聞就覺得幸福的味道。(有人跟QA一樣也著迷於麵包的香氣嗎?)

海鹽奶油捲一直是我們相當喜歡的品項,不管是Rolling Eyes或是我們之前常買的一禾堂,雖然是相當簡單、純粹的麵包,但正因為如此,能夠做得好吃特別不容易,麵包體鬆軟,外頭帶點酥脆,裡頭的奶油香有微微的鹹味,整體搭配得很好,我們都很喜歡。

除了這次QA買的肉桂捲外,店裡也有更加濃郁的升級版本,價格是100元,而這次我們買的基礎入門款,同樣口感鬆軟,淡淡的肉桂味嗆香,適合不喜歡太過厚重肉桂口味的人,也是顆好吃的捲。

補了幾張之前在店裡拍的環境照給大家參考,路過滿推薦可以買點麵包解解饞的,在這個地區來說也算很平價的選擇!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麵包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ollingEyes #台北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台湾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西門麵包店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信義安和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早餐

#平價美食 #台北肉桂捲 #肉桂控 #肉桂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