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酒吧》臺南中西區老屋改建酒吧「Lola蘿拉冷飲店」;肉桂蜜蘋薄餅、日式咖喱、炸物拼盤;深夜聊天好去處💭

1 / 1

今天推薦的是位於臺南中西區的老屋改建酒吧「Lola蘿拉冷飲店」,除了是間酒吧也是間深夜咖啡廳。

-

蘿拉的風格很特別,店內保留了古老的城牆,也因為這樣的特色,讓網上的大家都說:「蘿拉是一間走清朝風的酒吧咖啡廳」。

當天去的時間是近傍晚的時候,所以天還未暗。

-

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風格與特色,

還有一面漫畫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到蘿拉都點不一樣的品項,但「肉桂蜜蘋薄餅」真的每去必點!!!

🥇「肉桂蜜蘋薄餅」$220

起司與蘋果的組合很特別,是從前不曾試過的口味。蘋果片淋上蜂蜜中和了起司的鹹,又甜又鹹的搭配意外合適,是我和友人每去必點的品項,十分推薦!

🥈「蘿拉日式咖喱飯」$200

看起來份量不大 吃完卻很有飽足感~除了用來盛裝咖哩的薄餅外還附上了半份的薯條,如果不是專程來吃晚餐的話其實可以兩個人分食一份。🥉「辣味卡拉雞塊」$150一份兩塊 可以配著咖喱飯吃,中規中矩的卡拉雞腿排,不會到特別驚艷但也不失水準。

-

店家資訊:

店名:Lola蘿拉冷飲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0號

營業時間⏰:

週五、週六18:00-02:00

週二、週三、週日18:00-01:00

公休日🗓:週一公休

電話☎️:06-2228376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宵夜 #台南咖啡廳 #台南晚餐 #台南餐廳 #台南酒吧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