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超人氣排隊名店。無名麵店∣太晚來吃不到x小菜好吃x巷弄美食

1 / 1

台灣小吃到處都是,往往轉角那間不起眼的小麵店就是隱藏版美食!

今天范小哥要分享一家位於台中南屯小巷子裡的小麵店~無名麵店,它就位於永福路22巷與台灣大道四段786巷口,每到下班時間一定是門庭若市,小菜很多,我超愛黑白切的啦!

--
無名麵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22巷33號
營業時間:16:30–23:00(日、一、四公休)
→→麵店就在山巔雲間戶外生活館(原Eva戶外)-登山露營出租販售對面,也很推薦這家體育用品店,很專業、價格親民!!

--

※無名麵店

位置就在巷子口,不太好停車,如果開車的朋友要在附近繞一下,最好騎車或走路過去!如果傍晚5~7點用餐高峰期,還要抽號碼牌!

所以建議早點去或是晚點去,但是晚點去很多小菜就沒了,所以,還是認命拿號碼牌吧!

※台灣小吃

無名麵店賣的就是台灣小吃,如魯肉販、陽春麵、大腸豬血湯、隔間肉湯、各種小菜等等。

我特別喜歡吃那種黑白切很多的小店,點個乾麵加一碗湯,然後給他切個1~200元的滷味小菜吃,這種吃法最過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的小菜特別多,有豆干、海帶、粉腸、隔間肉、豬耳朵、鴨翅、雞胗、豆皮等等等。

小菜部分要什麼跟老闆說,他就會幫你切好送來,很好吃!

我們點了滷肉飯、麻醬麵還有一盤小菜!

粉腸口感適中,不會吃起來像橡皮筋,豆干與大豆干也都很好吃!切個幾樣配麵吃真是對味!當然,還要加點台中人對愛的東泉辣椒醬!

燙青菜

​白菜滷

阿恩吃得超開心!

※後記

我喜歡這種店,每隔幾天就想去吃一次!蠻不錯的,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福順路、福科路、福雅路以及永福路一段美食小吃的店家超多,也可以去附近尋飽喔!

范小哥。大雪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