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誕&新年慶祝餐廳推薦—Bistro88 義法餐酒館(小西門店)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wei wei。

聖誕節將至,wei wei回到台南,挑了一間有過節氣氛的餐廳,和三五好友們聚會。

「Bistro88義法餐酒館」有台南小西門店和台中公益店,兩家店wei wei都吃過,菜單選擇多元且蔬食、蛋奶素餐點標示清楚。

wei wei和其中一位友人合點雙人分享餐,我們選了B和D主餐,所以價格是(980+1180)*1.1=2376,平均1200元/人。

其他友人是單點燉飯或義大利麵,+100元升級套餐就有主廚湯品和附餐飲料(莊園精選咖啡或美國有機花草茶;或折抵60元升級其他飲料;或折抵30元升級其他調酒),平均消費是550—660元/人。(請參考精緻菜單

招牌小點

主廚醬汁馬鈴薯脆片,酸甜醬汁淋在炸薯片上,超級開胃,wei wei一口接著一口。

義式披薩球帶著淡淡香料香,Q彈有嚼勁;莎莎醬的橄欖油和黑橄欖味濃郁,接受度因人而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衣甘藍水牛乳酪球蔓越莓堅果沙拉

輕辣迷迭香橄欖油蒜味爆鮮蝦,微辣蒜香,相當入味,好適合來杯白酒。

南瓜濃湯,溫熱濃郁,好喝。

牛肝蕈野菇風味炙燒干貝風味

點餐時,店員會告知並詢問客人,他們家的燉飯米芯偏硬,是否要煮軟一點?有煨飯感的米粒處理得很不錯,每一口都是滿滿菇味和Q彈口感。炙燒干貝的熟度剛好,但只有2顆點綴,吃巧的份量。

鹽化炭烤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七分熟的帶筋牛肉,有韌性、稍難切斷;火候控制得宜,肉軟嫩不柴。

炭烤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也不錯,但似乎沒有太深刻的記憶點。

吃完主餐,其實wei wei和友人已經好飽,再加上wei wei有另外準備「國王派」要和友人們分享,所以甜點只淺嚐一、兩口就沒吃了(甜點稍嫌普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聖誕&新年聚會甜點—法國傳統節慶食物「國王派」

聖誕月,wei wei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友人們,今年wei wei送的是「台南晶英酒店的法式經典可麗露禮盒」。

外皮酥脆、內餡溼潤柔軟、濃濃酒香充斥鼻腔,多層次的口感帶給人滿滿的幸福感。

Tiffinany色和Hermès色的包裝外盒,繫上粉紅色緞帶,收到禮物的女性友人們都超開心呢!

➡️販售地點:台南晶英酒店 一樓Robin’s 餐廳前的外賣中心。

➡️電話:06-390-3005。

➡️定價:9入,299元;15入,399元。

「Bistro88義法餐酒館」的用餐環境、氣氛佳,餐點口味不錯,單點升級套餐(主廚濃湯、主菜、餐後飲料)有八、九分飽;雙人套餐則是超飽(甜點幾乎吃不下了),整體來說,這兒是適合約會、聚會的餐廳。(ps. wei wei也吃過晨光早午餐,印象很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特派員 wei wei 採訪報導2021.12.10

#Bistro88台中小西門店

Info.

➡️營業時間:09:00-15:00;17:30-22:00。

➡️電話:06-300-061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號1F。

#Bistro88台中公益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13:30(週六日14:30);17:30-22:00。

➡️電話:04-2320-99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線上訂位系統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台南約會餐廳 #台南聚會餐廳 #台中約會餐廳 #台中聚會餐廳 #義法料理 #餐酒館

寫到這裡,wei wei忍不住又要推薦「請慢用&法國小皇后2021新裝又再出發了」,價格區間和Bistro88義法小酒館差不多,但是餐點精緻且超級好吃,CP值超高,是fumofumo家族的愛店,不多說了,wei wei現在就要立刻打電話訂位了。

延伸閱讀—台北市松山區法義風味鄉村料理—請慢用&法國小皇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