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宮燒烤雞排/台中逢甲夜市美食小吃/台中美食/超大雞排/鮮嫩多汁/美食/傳承的美味/必吃雞排

1 / 1

有哪兒好玩,哪兒好吃?

今天來台中逢甲夜市品嚐美味的雞排!

登登登~佬宮燒烤雞排~

台中逢甲夜市可是台灣知名的夜市,不僅美食多也超好逛的,而全逢甲最好吃的燒烤雞排就是佬宮燒烤雞排,這裡的雞排是用純中藥材醃製的,傳承奶奶的獨特好味道~

佬宮燒烤雞排的招牌很顯目,讓經過的人們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在燈光的照映下顯得更為溫馨,店家主打美味的雞排,另外還有提供好吃的餐盒(生菜雞胸沙拉、特製飯、傻瓜拉麵)

!!!!!

我們品嚐了~

🚩燒烤雞排$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原味、辣味和藥膳香和黑胡椒及蒜味五種口味可以自由選擇唷!選了口味後彷彿預告著美味的到來!

🚩酥炸雞排$80

有原味、辣味二種選擇~

真的千萬別小看這兩種口味而已,他們的調味飄著中藥材香味,咬起來超涮嘴、雞排的口感酥脆,油炸但不膩口,吃起來口感很入味!不知不覺就掃光光~

台式炸雞排的Q嫩口感無敵啊😍

我們被誘人的香味十足的燒到,嘴饞嗑光。

特選鮮嫩雞排,於表層均勻抹上麵衣後入鍋高溫油炸,金黃誘人的外衣,內擁有柔嫩的肉質,每一口都讓人難以抗拒呀!

雞排有足夠的肉汁與厚度,外酥內嫩的香甜口味,也讓很多學生一吃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排熱騰騰出爐,便散發陣陣香氣撲鼻而來,瞬間促進食慾,令人垂誕三尺。

🚩生菜雞胸肉$95

有和風醬和沙拉醬可以選擇~

優選雞胸肉,肉質紮實,彈嫩,新鮮,在店家巧手烹調下,以恰到好處的溫度,將其鮮美引出,並保有軟彈,多汁的口感,反轉大眾以往對雞胸肉料理乾柴的印象,不僅一滿口腹之慾,也為身體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兼具健康與美味,沒有多餘的調味,忠實呈現雞肉的鮮甜,爽口開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再三回味!

加上清爽的生菜沙拉,給您飽足美味又健康的一餐!

將和風醬淋上,更將生菜雞胸肉的美味提升到極致境界,品嚐時我們的雙手完全可以不油膩品嚐美食,超貼心。🤤🤤🤤

🚩燒烤雞排蓋飯和蓋麵$95

我選了燒烤雞排蓋飯來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排細細品嚐,外酥內嫩的口感,伴隨著豐盈油香與肉汁,香氣十足,搭配鮮甜的香Q米飯一起享用,更是幸福加倍!

燒烤雞排真的超下飯,他們的特製調味米飯美味萬分,尤其是份量給得剛剛好,不過於油膩的調味,好吃到讓人一口都不想留,搭配豐富的菜色一起享用,就算是小鳥胃也忍不住要掃光光,

喜愛蓋飯的朋友們,這款絕對是必嚐的好滋味😋~

逢甲夜市在夜晚時分更熱鬧,不少學生族群下了課必來朝聖,放鬆的氛圍可以平緩白天的疲倦感,與好友們一起逛街吃好料,也能讓氣氛更熱鬧凝聚,分享給大家這麼厲害的佬宮燒烤雞排。👍👍👍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燒烤雞排

📍電話:09061648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gong666/

#佬宮燒烤雞排

#台中逢甲夜市

#美食小吃

#台中美食

#超大雞排

#鮮嫩多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