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咖啡廳|巷弄內的復古日式洋果子店「喫茶 MUMEI」

1 / 1

如果說台南最具代表的日式洋果子店是KADOYA喫茶店,那想必喫茶 MUMEI則是高雄的最佳代表人。從店門口的設計就感受到濃厚的昭和復古感,門口處的小窗櫃上方更寫著洋菓子這個字。前方處的小燈箱,每一面都不同圖案,不管從哪的角度看去都非常特別且可愛。

喫茶 MUMEI 平日採現場候位,假日則需透過粉專訂位,如果怕想吃的甜點會到現場買不到,也可以在線上訂位時一同預訂付款,雖然比較麻煩卻可以保證吃到自己想要的甜點!

$巧克力千層$170 : 千層派層次分明且口感酥脆,巧克力內餡不甜不苦,味道剛好!

$茉莉烏龍葡萄塔$160 : 每一顆葡萄咬下都超甜超水,塔內的茉莉烏龍奶餡在口中會飄出淡淡的烏龍餘味

$熱拿鐵$140 :  咖啡口感溫順不苦

$冰奶茶$140 : 口味平淡,沒有奶香味也沒有淡淡的茶香,有點小失望~

店家:喫茶 MUMEI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50巷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FB喫茶 MUMEI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