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阿毛茶室》超可愛狗狗陪伴.特色餐廳~奶油蔬菜香濃焗烤直麵~特製水果茶~雞塊~炸湯圓

1 / 1

𝗦𝗛𝗢𝗣 : 阿毛茶室

𝗧𝗘𝗟 : (02)2382-2525

𝗔𝗱𝗱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7號2樓

𝗧𝗶𝗺𝗲 : 13:00~21:00

奶油蔬菜香濃焗烤直麵 $220▴

雞塊 $60 / 炸湯圓 $60▴

特製水果茶 $170▴

阿毛茶室位在西門町超級方便的地方,沿著小階梯往上走一進店門口就有超可愛狗狗招呼你,真的超級療癒的辣 (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整個感覺很像綠蓋,有很多飲品、炸物、韓式拉麵、焗烤等等,餐點很多樣化超棒的!

居然有炸湯圓必點的阿!(讓人興奮) 炸得很燙口沾滿花生粉就是幸福;雞塊有小部分稍紅不確定是否熟透,但我還是把他們吃光光,在茶室能吃到熱呼呼的鹹雞塊還是不賴;奶油蔬菜香濃焗烤直麵口味稍清淡,直麵口感不錯不軟爛;特製水果茶甜度中,可以吃到新鮮水果覺得很值得點,覺得蠻好喝的。

餐食整體來說普普,若想要看狗狗、逛街逛累了、下午茶聊天的話很適合去阿毛茶室,休憩的好地方。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町 #西門町餐廳 #下午茶 #捷運美食 #萬華區美食 #阿毛茶室 #點心 #炸湯圓 #焗烤麵 #奶油蔬菜香濃焗烤直麵 #特製水果茶 #水果茶 #雞塊 #發胖 #popdaily #萬華景點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