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 經典肉桂捲「共生咖啡 Symbiosis café」

1 / 1

位於流行音樂中心附近的咖啡廳,純白鐵皮屋非常醒目,以及大片落地窗的設計,不免多留意一下。環境舒適,每個角落充滿設計感,總共有兩層樓空間,每個視角都非常享受,那天坐在一樓窗邊的座位,陽光灑落,吃完午餐來正是最佳時刻。二樓靠窗位置還能看見輕軌,可惜那天沒有拍到二樓的環境空景。

飲品主要供應咖啡、氣泡飲、茶類、牛奶等等。甜點則是各種捲類,除了最經典的肉桂捲,還有巧克力、花生醬、奶酥,偶爾還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另外鹹食部分有松露蛋沙拉、丹麥蛋沙拉。共生咖啡採現場候位制,寵物友善,公休日請參考Instagram最新貼文。


共生咖啡 Symbiosis café Menu 菜單  (由共生Symbiosis café提供) 

雙倍巧克力捲 $140  香草布丁$ 120

愛玉熬的桑葚氣泡飲$140 原味拿鐵 $110

雙倍巧克力捲$140

往往都是選擇肉桂捲居多,這次點了較少見的巧克力捲,口味上微苦,甜度適中,整個麵包體都是巧克力口味,最後再淋醬,整體極濃郁。

香草布丁$ 120 

帶有焦糖香的香草布丁,口感滑順綿密。

共生咖啡 Symbiosis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69號

公休日:參考Instagram最新貼文

低消:飲品/人

營業時間:12:00-18:00

Facebook: Symbiosis café.共生

Instagram: symbiosis_caf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