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底】聖誕跨年去處推薦都在這,精挑細選早中晚去處!

1 / 1

2021年終於要結束了!相信大家都發自內心的想好好迎接2022年吧,今天莎姊精挑細選高雄推薦好去處喲,選店從咖啡廳-餐廳到酒吧都有,讓大家可以照自己的行程選擇興趣店家走踏走踏~

下午茶路線-咖啡店

  • 二木咖啡
  • 頂加甜點
  • Shake Hands
  • 大橘珈琲 ダチコーヒー

二木咖啡開放寬敞的空間非常適合三五姊妹聊一下午,店外牆面是拍照打卡熱門點,千萬不要錯過!

從烘豆到研發甜點都是老闆一家人處理,對於食物講究的食客都可以放心喔!

非常適合散步前往的頂加甜點,清爽樸實的店面販售咖啡,自製甜點和泰式咖哩飯與喜愛藝術家的周邊商品!

這裡很適合作為散步中途的糖分補給站,離開時可以順便帶走店家自製點心唷!

名副其實的深夜握手咖啡店,明明是咖啡店卻被乾咖哩搶走主題!!推薦要晚上狂歡前可以來此做咖啡因補充站。

狹長型讓整體有身處在日本的錯覺,夜貓子的第一站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鹽埕埔的大橘咖啡,店內小小卻有種把靈魂帶回早期的魔力,十足簡約復古裝潢絕對是女孩兒必須踩點拍照的地方,大家趕快前往在試營運的大橘給老闆支持吧!!

以上照片都取自店家Instagram,詳細資訊(含營業時間公告)都請依店家為主喔~

歡聚晚餐派-餐廳

  • No.4 Pasta
  • MuchNess酪上號
  • 好市集 Le Bon Marche
  • 京華餐廳

大家對義大利麵的硬度講究嗎? 如果對於麵本人就挑剔的絕對要來No.4 Pasta!
店內簡約工業風,點綴的鄉村風格增添暖意!!
聖誕節日非常適合情侶或姊妹約會喔~

MuchNess酪上號的健康餐點讓莎姊一試成主顧,雖然目前仍提供預約/外帶服務!! 12月如此歡樂月份,酪上號也推出禮盒喔,訂購一份送人自用,重要的是延續12月幸福感啊~

鹽埕區的好市集以擅長的南歐,地中海料理征服許多饕客的胃,老屋改建的新舊融合出新味道,整體質感提升! 如果想包場也可以洽好市集唷~

高雄火鍋派的老饕~京華餐廳絕對不容許錯過!! 在鹽埕巷弄內已營業70年了,如果沒有個好味道怎麼能夠落地生根。 很推薦只愛台灣口味的大家,帶爸媽去絕對會過關的啦!!

平津涮羊肉,東北酸菜白肉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76巷8號

訂位電話:(07)5511688

以上照片都取自店家Instagram(除了京華餐廳),詳細資訊(含營業時間公告)都請依店家為主喔~

酒精趴替派-酒吧

  • 上善若水 X 萬豐飲料店
  • La Face
  • 無聲的所在

萬豐飲料店這個有趣的品牌為Peter新店,更寬敞的空間並區隔吸菸區,讓大家有更好的飲酒體驗,裝潢風格混搭,與上善若水有不同之處,但調酒都是最優質的!

喜歡熱鬧和唱歌的男女可以在La Face玩到瘋掉,一週七天都有不同主題!這裡絕對瘋狂熱鬧~ 

將老屋改建,不僅完整的將早期特色展現更多了點電影感,視角所能看到之際美幕都像電影一樣。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小酌,若餓了更有簡單餐點可選。

當然每一杯調酒的背後都有故事,用台灣在地食材加上調酒師的想像力。每一杯都喝得到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照片都取自店家Instagram,詳細資訊(含營業時間公告)都請依店家為主喔~

以上推薦高雄早中晚的選擇給各位~ 趕快收藏這邊並給愛心支持我喲~

#poper發胖過節日 #發胖過節日 #聖誕節餐廳 #跨年餐廳 #質感約會 #家族聚會 
#西餐 #中餐 #高雄咖啡廳 #高雄聖誕節 #高雄跨年 #高雄酒吧 #高雄bar #酒吧 
#高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