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木曜四超玩到苗栗南庄老街《桂花巷》必吃桂花釀湯圓冰和桂花蛋捲

1 / 1

因為看了木曜四超玩的《來去住一晚》,決定來苗栗南庄走一遭,可惜當天在民宿早餐吃太飽,來南庄老街時無法塞更多東西,本篇就簡單介紹三個桂花巷美食。

尋著泱泱慕名而來的江記桂花湯圓冰

店面都有貼木曜youtube影片的截圖,這間在入口不遠處,很好找。

裡面的料非常多,除了湯圓還有蘋果、香蕉、鳳梨、柳丁等等,還有非常多的湯圓鋪在上層,最底下是刨冰,最後再淋上香甜的桂花蜜,搭著冰吃真的超讚!也讓水果不那麼酸。

入口處右手邊第一間的桂花香腸

不知道是不是烤得有點過頭,整體吃起來篇硬一點,一支小小支40塊覺得有點小貴,但吃起來有特別的桂花香氣,大家可以嚐鮮看看。

桂花格格手工蛋捲

這個很推買回家當伴手禮,桂花蛋捲吃起來真的很香,口感酥脆又涮嘴,當時只買一盒回家,兩天就被掃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會現場製作,全部是獨立包裝,兩小條一包$35,七小包一盒$150(上一張圖就是一盒),除了桂花還有原味、咖啡、芝麻、三星蔥,現場都可以試吃喔!盒裝口味可以混搭。

原本預計要去吃邰哥最愛的老金龍客家料理,但當天真的早餐吃太飽了,而且超多人在排隊,應該很多年輕人都是看了木曜慕名前來,下次來南庄一定去嚐嚐。

#苗栗景點 #南庄老街 #桂花巷 #苗栗南庄 #桂花釀 #桂花湯圓 #苗栗美食 #苗栗老街 #南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