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網購宅配素食水餃評比及試吃全心得懶人包!自然齋、得來素、蔬味平生、 素日子、蔥媽媽大PK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umplings-comparison

市面上水餃非常多種,通常葷食者比較不太會去查看及選購素食水餃,但咕溜魚一直都很好奇素食水餃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及口感?這次就決定來個素食水餃評比議題的分享,於是從網路上隨意挑選了五種先找到的素食水餃品牌來PK,沒想到有幾款還真的有中我的喜好耶~ 印象中的素食大多都會有一股「傳統」的味道,原來現在素食已經跟以往不同,比想像中還好吃且還更具風味了呢!當然其中也有我個人吃了覺得比較沒那麼喜歡的,不過味道感受本來就比較見仁見智了,那我也針對了五款素食水餃的成分、價格、口味等做一懶人包分享。

我覺得其實每一款素食水餃都各有各的特色存在,得視個人喜好去挑選自己真正想品嚐的素食水餃。那我本身對於飲食小有龜毛,會比較著重於味道、口感的整體感受,甚至細節的地方就會是比較注意成分這塊,這篇我還真的費盡心思,將五款不同品牌的素食水餃相關成分資訊做一整理及個人心得評比分享,提供給有興趣或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蔬味平生 蔬福水餃

特色:全素產線(40年素食食品廠),無防腐劑無香精,植物肉內餡。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
份量:600 g。
個人喜愛度:★★★★★

  蔬味平生 蔬福水餃的餃皮封口處有明顯比較短一點,可看出內餡似乎用料挺紮實,而它的食材用量確實也是五款水餃裡,比較豐富的一款,但價格以單顆來談,就確實是五款裡比較貴的一款了。

內餡的豐富及飽滿度,我覺得蔬味平生 蔬福水餃是最漂亮的一款了,用料明顯紮實、飽滿許多,而且皮的厚度恰到好處,內餡吃起來真的是用料豐富很有感,很有層次感,而且還有荸薺的添加,增添了脆的口感,整體算是香而夠味好吃,有著獨特的香氣,說不上來卻是好吃,這事實驗證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原本還嫌它貴,但也確實是讓我吃了比較喜歡。

蔬味平生 蔬福水餃
點我看官網介紹

▲ 這是咕溜魚及家人所給的總體評論,針對五款素食水餃做一心得分享及各項評比整理,以上評比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umplings-compar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