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火車站 浮生酒場 好吃美味便宜CP值高

1 / 1

最喜歡跟著朋友一起去居酒屋喝兩杯,吃吃海鮮跟串燒,一起放鬆話家常,位於板橋火車站周邊「浮生酒場」,就是最近個人超推薦的平價居酒屋,距離捷運板橋站(板橋火車站)出來穿過縣民大道後,就在民安街巷弄,知名六必居中山店附近,走路超近,不管板橋有什麼活動,很快就可以抵達美食小站。

浮生酒場地址

浮生酒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7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電話:0289526098
更多介紹: https://moonfr.pixnet.net/blog/post/33506695  (菜單)

超澎湃海鮮 價格實惠

極上海鮮丼,配料超澎湃,有甜蝦、干貝、鮪魚、鮭魚、蝦卵、黑豆、海帶絲等配料,海鮮咬下去超鮮甜,干貝也是很大顆,這樣一個丼飯才350元,超划算的,而且每個生魚片都有一定的厚度,新鮮又美味,個人超愛,每塊魚肉都超厚,超滿足的。

串燒 燒烤食材新鮮

浮生酒場的串燒價格大約都在一百出頭,以市區的居酒屋來說,其實算便宜,
不管是串燒、烤物、生魚片、揚物、蔬菜、甜點、握壽司、沙拉、吸物都有,滿足多元不同人的胃口,咬下去明太子雞肉在口中爆開,雞肉烤的看似帶有粉色,卻熟的洽到好處,鮮嫩帶汁超JUICEY,醬燒豬五花,完全不會感覺那是豬五花,肥瘦適中,咬下去不死鹹,肉質鮮嫩美味,一定要來一份的。

啤酒500CC喝爽才120元

SAPPORO 500CC生啤酒超大杯,慢慢跟朋友聚餐一邊等串物燒烤美食,就先來杯酒類聊聊天吧!

黃金六兩 扎實粉嫩可口

友人超愛的黃金六兩豬,就是松阪豬,松阪豬是一種肉質雖然有油花分布,但口感比較扎實,所以如果沒有弄好,就會過於老硬而顯得不好吃,但這家烤的粉嫩粉嫩,外層香酥Q脆沾上椒鹽,讓人下酒菜一口接著一口,不管是哪道料理都可以見到店家的用心之處,食物都很美味,價格實惠,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品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