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屯│王爺王肉羹│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美食│水湳中國醫│近水湳市場

1 / 1

近年熱門興起的水湳中央公園,
附近有這麼間中式的傳統早餐,
每樣美食僅僅只需要銅板價格,
別在落伍吃著炒麵配豬血湯啦!
快來嚐台中早餐新吃法米糕搭魚翅肉羹,
不來試試還真的不知道能如此搭,
「王爺王肉羹」呈現出台灣古早味小吃,
享用完,還能順道至隔壁的王爺廟走走。

🔻🔻🔻
#傳統美食
營業時間:06:00~14:00 / 星期六公休
電話訂購:04-2295-530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570號
👉 找找路邊停車

ღ #米糕 $40
✨ 黏稠的糯米灑上香菜,帶有香氣,夾雜多元餡料,有鳥蛋、花生、肉燥等,鳥蛋剛開始還誤以為是鐵蛋,外皮Q硬感帶香氣,而肉燥中的肥肉帶有Q感,吃起來不乾口,米糕煮的恰恰好,米心都有煮透又Q。

ღ #炒麵 $35 / 大份 $25 / 小份
✨ 愛吃炒麵者,點大碗是必備的!淋上香氣十足的肉燥和蒜泥,麵底還有滷汁,記得吃前要攪拌一下,肉燥偏瘦肉居多,蒜泥能中和些許的肥肉,整體吃起來不膩口,大碗份量足,超平價又飽足!

ღ 筍乾 $30
✨ 主要為嫩筍口感,帶點鹹菜,偏甜多汁。

ღ 白菜滷 $30
✨ 滷的不會太爛,保留白菜的口感,加入紅蘿蔔絲、蝦米等,口味上清淡且清爽。

ღ #綜合湯 $50
✨ 湯中有韭菜、豬血、隔間肉、腸類等,整碗的食材多元又豐富,豬血約有6-7塊份量,香嫩且入味,湯頭嚐起來不重鹹,無加入胡椒,就香味十足,點一碗即可享有多重口感,選擇早餐來吃,不用擔心太有負擔~

ღ #魚翅肉羹湯 $50
✨ 羹湯中加入些許勾芡,灑上香菜,湯中有肉羹、筍絲等,扎實且香的肉羹約有6-7塊,完全吃的到真材實料的肉塊,灑入胡椒帶微微的辣香味,很酷的是,吃到似魚翅的冬粉翅,相當有嚼勁,加入清爽的白菜,湯頭中擁有多層次的口感。

ღ 煎蛋 $20 / 兩顆 $10 / 單顆
✨ 以太陽半熟蛋呈現,最愛半熟蛋的必點!相當適合淋在白米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古早味紅茶 $40 / 2杯 $20 / 單杯
✨ 帶微甜的紅茶,不苦澀,甜度恰恰好,吃著中式早餐搭配清涼紅茶,完全絕配!

ღ 自助區附有手工辣椒醬,喜愛吃辣者必加~不會太辣,但很香,又把炒麵帶到另一層的口感層次上。

ღ 除了點餐與外帶區,另有寬敞明亮的內用區,提供不少座位,能單人入店享用美食,亦可為多人聚餐的選擇!
ღ 跳脫台中人新吃法,有來必嚐嚐本店招牌米糕搭配魚翅肉羹,每樣美食平價且排隊旅人不少,點餐到出餐相當快速,原來早午餐也能吃的這麼中式,讓旅人吃飽飽,滿足的前往下個旅程~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採自助點餐及取餐,餐前結帳。
⊚ 各式小菜有古法豬耳朵、黃金泡菜、蒜香黑豆乾、黃金海帶根、黃金小黃瓜、古早味豬肝。
⊚ 肉羹和米糕加辣、不加香菜,於點餐時事先告知。

🔺🔺🔺
FB/粉絲專頁:
👉 @王爺王肉羹
IG:
👉 @wangyeiwang

✨✨
於FB、Google按讚、評論即贈紅茶,
IG追蹤且發文標記即贈小菜;
期待年底推出的米糕常溫真空包,
讓北中南的旅人都有機會吃到的美食!
-
本篇與王爺王肉羹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屯區#北屯美食#王爺王肉羹#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美食#水湳美食#僑光美食#逢甲美食#中國醫美食#水湳早午餐#水湳早餐#台中早午餐#台中早餐#中台灣電影中心#羹湯#排隊美食#中式早餐#在地美食#銅板美食#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