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蔬食餐廳-小小樹食大安店

1 / 1

小小樹食是間IG打卡網紅蔬食餐廳,之前去過敦南店用過餐,這次來東區就和朋友約來大安店吃午餐,兩間店的裝潢風格不太一樣,但都是可拍照打卡的佈置。

話說我們是吃平日中午沒想到用餐客人還是很多,好佳在我們有先訂位。

這次點了雙人套餐,開胃菜選了紅油皮蛋豆腐餃和韓式辣炸雞,主食選粉紅醬蔬菜義大利麵和佛陀碗的小樹酪梨蔬菜,飲料冰卡布奇諾和冰拿鐵各一杯,甜點是海鹽焦糖戚風蛋糕。

開胃菜-紅油皮蛋豆腐餃吃起來很像大顆的餛飩和燒賣結合,沾點辣油很開胃,不錯吃,食材裡有皮蛋但吃不太出來。

開胃菜-韓式辣炸雞由白花椰菜沾上炸粉和特制醬料組成,醬偏小辣口味較重,可搭配附的葉子和堅果一起吃。

主食-粉紅醬蔬菜義大利麵食材料很多,口味偏蕃茄味,份量不少,也不錯吃。

主食-佛陀碗小樹酪梨蔬菜,這道我之前在敦化店也吃過,配菜很豐富,酪梨偏少所以不太吃的出酪梨味,攪拌後很像吃拌飯,給人整體營養很均衡的。

飲料冰卡布奇諾和冰拿鐵都很好喝,咖啡和牛奶的比例調配的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是海鹽焦糖戚風蛋糕很讓人驚豔,看起來很甜但吃起來完全不會過甜,還有淡淡的鹹味,很好吃,我朋友都想訂來當送朋友的生日蛋糕,真的很推。

小小樹食的兩家店都有去吃過了,我覺得不管食物口味、裝潢和服務都很不錯,值得推薦大家去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