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 牛排美味氣氛佳 可控制熟度磁石最自由

1 / 1

環境

在高雄大遠百的12樓,看電影後用餐,還是用餐後要去湯姆熊放鬆都方便。

有點主餐的話,就可無限享用自助吧,品項很多,有炸物、湯品、熱菜、冷前菜、主食、飲料、甜品、冰淇淋、水果無限量吃到飽,更重要的是,120公分以下的小孩還免低消,在這萬物皆漲的時候,偶爾想帶小孩吃點大餐也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每一區的裝潢都各有特色,喜歡拍照的女生在這也是有非常多點可以拍攝

菜單

實際餐點

頂級熟成菲力

米塔炙燒熟成牛排選用的是CHOICE等級「溼式熟成牛肉」,透過牛肉本身天然酵素熟成,讓牛肉更美味、多汁、軟嫩,高溫炙燒火候掌握得宜,鎖住肉汁的鮮甜,更能品嚐出牛肉最真實最原始風味。

380℃的鑄鐵磁石,可控的生熟度。

頂級熟成無骨牛小排

頂級熟成牛小排油脂含量多,就算是全熟也不乾柴,帶有點Q彈的口感,適合喜歡吃全熟口感的人。

炙燒豬排

豬排上桌時就已經是全熟,肉質非常軟嫩,完全沒有豬肉排較硬的口感;已事前醃製過,入口後滿滿香氣,不吃牛的人桑妮非常推薦這道

現在店內也有在做活動,憑當天威秀電影票可以贈送沙拉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食記 請參考旅人桑妮的斜槓人生 

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 高雄大遠百店

ADD: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TEL: 07-338-0078
HOURS:營業時間為11:00-22:00最後收客時間為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itast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