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酒舞餐酒館|台北東區日式居酒屋的氛圍

1 / 1

餓酒舞餐酒館|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美食 #東區餐廳

位於東區熱鬧地帶的新開幕餐酒館,擁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餐點也是琳琅滿目,餓酒舞除了擁有吧檯座,還有適合多人聚會的座位以及包廂座位,店內很寬敞不會讓人感受到很壓迫是開放悠閒的感覺,點餐是以掃QR Code方式選取餐點,日式串燒、燒烤物、生魚片、卷物,還有必備的酒類,酒類涵蓋範圍很廣,有我最愛經典調酒,還有威士忌、清酒、果實酒、沙瓦、啤酒,也有無酒精飲品~餓酒舞餐點屬於下酒好料,樣樣都好吃😋

🌟鮪魚刺身 $200

他們的鮪魚刺身不得不說真的很鮮甜😋鮪魚散發出亮光澤,擁有厚度並不是薄薄一片,超可以!

🌟干貝刺身 $200

干貝也是屬於厚切生食級干貝,中間還有檸檬薄片作為點綴,讓干貝吃起來更為清爽美味~

🌟鮭魚卵手卷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手卷包裹著滿滿新鮮鮭魚卵,嗶嗶啵啵的口感,咬下去破掉的鮭魚卵流出來的汁從舌尖衝刺出來,怕它撒撒出來,我只好一大口塞到嘴裡哈哈哈是多餓⋯⋯

🌟唐揚雞腿塊 $160

外酥內軟,雞腿肉下去炸,肉質完全不柴不硬,超好咬

🌟軟殼蟹 $180

一整隻完整的螃蟹炸的酥脆,整隻可以食用,而且可以吃到螃蟹內裏的鮮甜肉質

🌟烤鮭魚飯團🍙 $120

一份有2個烤飯糰🍙,CP蠻高的,米飯口感紮實,飯團餡料鮭魚滿滿,飯團外面灑上特製香料以及七味粉,是有飽足感的,我們點了一份,一起分食~

🌟牛肉串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餓酒舞他們所使用的牛肉是軟嫩部位,除了肉質鮮美之外最大的特點是表皮灑上香氣十足的黑胡椒粉以及孜然粉做提味的動作!

🌟鹹豬肉 $150

這個我超尬乙欸🤤,不會太過油膩,而且重點不會太鹹,是剛剛好,好吃的那種!點起來!!另外一旁還有白醋跟蒜頭可以搭配著吃,別有一番風味呢!

🌟香菇 $80

愛吃香菇的我~哈哈😄,香菇烤後有保留香菇原本的水份,上方灑上白芝麻增添香氣!

🌟烤草蝦 $240

一份有五隻蝦🦐,肉質彈牙~愛吃蝦的我,每次看到草蝦都一定會點!!

🍹柯夢波丹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Vodka 做為基底,加入橙酒以及酸酸甜甜蔓越莓汁,上方以蘋果片以及一顆香甜櫻桃🍒作為點綴,而且蘋果片上方還帶有一些些烤的微脆地焦糖,而且超美超好拍!

🥤可樂 $100

駕駛只能喝無酒精飲品!!記得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啊啊!

來到東區逛街後再到餓酒舞餐酒館,美酒配美食,跟三五好友吃起來喝起來相約聚聚!是很棒的晚上活動你說是吧!而且重點是完全無雷,樣樣都超美味👍👍

🌿需服務費10%

🌿餐點現點現做~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

☎️:02-2778-66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00-02:00(週一公休)

網站:餓酒舞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