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哩控必訪,每一口都風味十足的香料系咖哩!

1 / 1

三級警戒以來好久沒有辦公室聚餐(少了轟玉)感謝 @miolife_82 推薦 @takeout_curry_shop 讓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午餐回憶。

菜單非常簡單,就是各種咖哩取向,我推薦大家點不同口味咖哩吃吃看,都別有風味,然後再單點炸物一起品嚐,非常滿足,我自己覺得咖哩醬剛剛好,若不夠的話可以跟店家反應!

四個人都點了不同的咖喱,炸雞咖哩感覺份量十足,牛肉咖哩同事說覺得滿好吃的,漢堡排咖哩我吃了一口,我覺得滿有汁的,而我的奶油雞肉咖哩剛好跟大家的咖哩醬不一樣,是屬於香料咖哩,可以吃到滿滿的層次,有點點辣口需注意,但對我來說這樣的辣度剛好很順,建議店家菜單上可以標註一下有點辣,避免不吃辣的朋友點到。

多人必加點葛瑪蘭黑豬排,搭配咖哩就變成豬排咖哩,店家也有附上豬排醬,我個人滿喜歡,酸甜解油膩,飽足感十足!另外炸蝦也是大尾有彈性的,有新鮮不用怕🦐

另外不要錯過他們的甜點,布丁(很大一個)跟起司蛋糕都很好吃,都是師傅自己研發的比例,是很有水準的甜點🍮不過我們四個人吃這樣已經超飽,建議大家點餐時衡量一下自己的胃容量!

飲料的部分就是一般的飲料,但店家願意幫我客製化奶茶甜度我給加分,其實這種要求對內場來說都很複雜(尤其人多的時候)但我覺得願意幫忙是很親切的,畢竟有時候吃飯除了好吃之外,感受度也很重要!

最後放一下店家照片,整體走一個復古風的份圍,店內乾淨舒適,擺設也別有用心,桌子間的間距恰到好處,不知道是因為疫情才分比較開,還是設定上就是這樣,我滿在乎餐廳的這種小細節,每次遇到離開位子卡卡的間距我都會心裡滿厭世的(?)

最後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追蹤我的 Instagram:funnyliu0716
👉 https://www.instagram.com/funnyliu0716/

#台北美食#咖哩#咖哩飯#美食推薦#curry#foodie#popyummy#台北餐廳#takeoutcurry#lovecurry#豬排咖哩#漢堡排#炸雞#起司蛋糕#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