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東京純豆腐

1 / 1

中壢SOGO新開幕的餐廳🎉

候位快一小時呢!!!

招牌顧名思義就是豆腐了,豆腐鍋有超多選擇,湯底、辣度皆可自行決定呦!

點完餐後,店員會先上「豆腐體驗」就是封面的三個小碗,由右至左分別是原味、日式柴魚及芝麻醬,三種口味都很清淡,可以感受到豆腐最純的味道。

本次消費:

番茄牛肉起士純豆腐$280🌕🌕🌕🌕

➡️湯底點的是味噌、辣度三辛,湯沒有什麼番茄味,但味道是好的,平時吃小辣的我,覺得下次可以點四辛😎,豆腐嫩到一個不行,料很豐富,白飯還可以免費續加,CP值很高呢!!

海鮮煎餅$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皮糊糊的,料也不多🥴,這個口味我還好…下次如果要點煎餅,會點其他口味,不過好處是份量小,可以嚐味道又不會怕吃不完😂。

韓式炒雜菜$160🌕🌕🌕🌕🌗

(開幕活動滿$688送一份)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炒雜菜,可是味道超好!之前吃過沒味道的炒雜菜🤮,這個不僅有味道,還不會太鹹,必點!!!!!

黑嚕嚕炸醬麵$180🌕🌕

➡️因為拌好才想起來要拍,結果覺得很雷,就不把照片放上來破壞畫面了😂,兩顆星是給麵體的,麵體Q彈有嚼勁,但炸醬味道很淡,是碗沒有什麼味道的炸醬麵,對!炸醬麵沒什麼味道!很奇怪吧!

相思年糕湯$120🌕🌕🌕🌕

➡️餐後就用甜點來結尾吧!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紫米,喝起來很像紫米粥的紅豆湯,紅豆是碎狀的,上面撒的應該是米香,增添了脆脆的口感,甜度大概微甜,年糕本身沒有甜味,但有淡淡的米香味,加進湯裡吃,既幸福又沒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