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 花毛かき氷喫茶 文青日式刨冰 黎明新村 老宅

1 / 1

台中 南屯區
花毛かき氷喫茶
🍧無花果布丁 250
酸甜的無花果搭配無花果玫瑰醬,味道甘甜清爽不膩口,中間夾著自製的手工布丁十分香濃、口感綿密,整體清爽微酸帶著濃郁奶香。

8.0(滿分10)

🍧柚香椰奶 200
清爽的椰奶與鹹香的杏仁片味道很搭,還有椰子絲增添口感及椰香,柚子肉微苦與柚子皮的微甜互相搭配,吃到中間柚香鹽麴微微苦澀,整體層次豐富多變,可惜吃到最後苦味稍重。

7.0(滿分10)

藏身黎明新村的日式刨冰店,餐點無論味道或是外觀皆很有水準,最特別的是刨冰的材料大部分取自店家自行醃製的食物,時不時推出的限定新品也是令人驚艷。

花毛かき氷喫茶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3巷4弄16號
#花毛かき氷喫茶 #刨冰 #台中 #南屯區 #台中美食 #南屯區美食 #台中冰品 #taichung #shavedice #波熊吃甜點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