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吃飽的時候░彰化鹿港美食|海味珍活海鮮|當日新鮮直送.一整片的魚翅.稀有的烏魚膘

1 / 1

「海味珍.活海鮮」在彰化鹿港算是家喻戶曉的老字號名店,歷經過一次搬家後,現址非常寬敞,還是獨立一棟!建築也非常氣派,並有庭園造景讓用餐環境更有氛圍,帶長輩、朋友、客戶來享用餐點可以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進入餐廳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活海鮮最經典的畫面!一整排的海產(等著被吃掉)任你挑選!都是當日魚市新鮮直送,還活蹦亂跳的~(除了星期一魚市休市,所以星期一的海產會是隔日,但還是非常新鮮喲!)

btw, 裝潢走的整個是奢華氣派風,天花板還有算是魚鱗片的設計~~~

座位區~~ 不過我們當日因為是跟客戶聚餐,選擇的是包廂!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熱騰騰的海鮮要上桌了!!!

第一道是魚香麵線,配料超豐富的!茄子、魚肉、鮮蚵、肉羹....滿滿的~湯頭也很有味道,但又不過鹹,第一道就很喜歡,也很開胃!是一大鍋的,服務的阿姨也很貼心的幫大家分裝好小碗。

炒青菜也不錯吃,而且顏色很翠綠,看了食慾大開(還是我本來就食慾很好)

蝦蝦🦐不算很大隻,沒過大小不重要,好不好吃才是重點~非常好剝殼,肉質也很彈,證實是非常新鮮的蝦~但味道上沒有覺得特別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用餐時,是週一,所以不是當日的蝦,是隔一天的,雖還是非常新鮮。不過同行的同事吃了還是過敏了(愛吃蝦的安安替同事趕到難過😢)

登愣~~~接下來這道烏魚膘讓不少同桌的朋友嚇傻XDDDD

烏魚膘是雄烏魚的精巢,口感軟嫩、味道濃郁,而且冬季限定,許多老饕一到這個季節就一定得嚐鮮。 烏魚膘只在冬天繁殖季時出現,且只能從野生烏魚取得,產量相對稀少,
烏魚膘有豐富的賀爾蒙以及營養維生素A、B群、E、銅、鋅等營養素,更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高度不飽和脂肪酸。 吃了不僅有益健康,更會讓皮膚有彈性。 烏魚膘吃起來像豆腐一樣,軟軟香香的。

但其實不知道是什麼的狀況下,麻油薑片烏魚膘,麻油香配上軟軟的口感,冬天吃起來很溫暖!而且對皮膚很好呀!!!(聽到對皮膚好的食物,安安完全沒有抵抗力)

海味珍的招牌之一魚翅煲湯,超豪邁的一大片魚翅實在是好奢侈呀(但其實安安並不太提倡吃魚翅,不過這餐給人請客,不好意思拒絕,也都上桌了,當然要好好享用不浪費!)湯底是老母雞熬煮的湯,相當鮮甜~(但有加香菜,不吃香菜的朋友,記得先舉手!!!跟服務的阿姨說不要香菜啊!!!)

三角魚,平常不怎麼吃魚,對魚沒特別喜愛,實在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哈。這但這三角魚我能獨自吃完一尾呢!應該算是很好吃的~~~但是刺很多,吃得很頭痛....

這道厲害!不吃魚的人都認證的好吃!鮪魚頭蓋肉

我吃了好幾塊,看來我不是不吃魚,是不吃不好吃的魚,只吃好吃的魚!哈哈哈

三杯中卷,一定要的這道!但口味偏甜,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還有招待,煉乳小饅頭&水果盤~~~煉乳小饅頭超級好吃,我直接吃了兩顆!今日第一名我頒獎給煉乳小饅頭🏆到底是來吃海鮮的還是吃小饅頭的啦XD

來到彰化鹿港,又想吃海鮮的朋友,很適合唷!尤其我覺得帶長輩來,長輩應該會很喜歡,環境寬敞氣派,餐點也實在,新鮮吃得飽CP值高。在彰化也是赫赫有名,聽說逢年過節時,烏魚子禮盒都可以賣到翻~~~但不算是很精緻的餐廳及環境,如果是喜歡精緻優雅的路線,這家就是不太一樣的選擇囉!

海味珍活海鮮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東路二段173號
電話: 04 778 6442
有停車位
無刷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