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十分吸睛的超繽紛豆花,店內另一主力竟是滷味,鄰近目前IG拍照打卡火紅的青埔書法公園的甜品店|花杓豆坊|桃園青埔

1 / 1
圖文網誌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9190

最近IG上有個新開幕的火紅拍照打卡景點,就是位於青埔地區的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我們上回在青山溡光吃完午餐後也過去走走,那邊真漂亮,建築大器有禪意,一旁也有個很大埤塘,這裡也非常適合週邊居民散步運動。

散步完肚子又會騰出許多位置,這時最適合來個湯品、甜品類的下午茶,解解渴休息一下,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花杓豆坊也正是在書法公園旁邊。

他們的豆花超繽紛料也超多元,所以有夠吸睛,拿去一旁的書法公園拍拍美照更適合各位網美網帥們,現在天氣冷了也可以改吃燒仙草也不賴。

甜點類的調味我覺得都不會很甜,很適合口味清淡一點的朋友,不然太甜真的很膩,這的口味偏自然。滷味大家還有胃的話我建議可以點些來吃,我這回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先炸後魯很入味好吃。不過這樣也有個小缺點,可能是在製作滷味時,有透過先炸的感覺,我們剛進去油煙味頗重,後來就越來越好一些。

下回逛完書法公園,想來點甜點或下午茶,或是想吃個水餃配滷味,可以過去試試!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花杓豆坊】

電話:0917 174 6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成路二段37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用餐時間:2021年11月

每人平均價位:60~10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街口支付(有額外5%回饋?)

外送:UBEREATS、 foodpanda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桃園#桃園美食 #大園美食 #青埔美食 #青埔 #豆花 #燒仙草 #繽紛豆花 #甜點 #青埔甜點 #滷味 #水餃 #下午茶 #包心粉圓 #粉粿 #書法公園 #大園高中 #豆漿豆花 #薑汁豆花 #青埔UBEREATS #青埔foodpanda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oyuanCityfoodie#TaoyuanCity #Taoyu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