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 🌝] 🇨🇦 Tim Hortons x 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 ☕ 加拿大平價咖啡 ❄

1 / 1

加拿大最知名也最常見的連鎖咖啡店Tim Hortons,最近和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 推出新口味的Timbits,還有個混合Bieber姓氏的特別名稱叫Timbiebs

小賈斯丁不只一次被拍到正在享用Tim Hortons,可以說是加拿大人的共同生活記憶,雖然我也只待在加拿大約3個月,但也是立刻愛上Tim Hortons,在馬尼拉工作時發現分店,真的是欣喜若狂,尤其是我最愛的Boston Cream!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Tim Hortons的常態商品Timbits,是將甜甜圈縮小化,變成一口就能吃掉一個的小甜甜圈!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有三個,分別為 Chocolate White Fudge、Sour Cream Chocolate Chip 及 Birthday Cake Waffle,這次的聯名是北美(加拿大及美國)限定喔!

下面影片是小賈斯丁和Tim Hortons 的 Brainstorming 會議,雖然只是演出,但還是十分可愛!非常推薦看一看喔:

除了和小賈斯丁推出的新口味Timbits之外,Tim Hortons 也時常推出季節性商品,今年的秋季就推出了蘋果派和南瓜香料口味,讓人感受秋季的甜蜜美好。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