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 🍽 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 🍨

1 / 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8:00

店鋪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2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naogelato/

説到蜷尾家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開在正興街的店面,其實在安平也有一個獨棟的店面,外牆上的logo是以安平劍獅為發想做出的設計,清水模的外觀很容易不小心錯過,裡面採挑高三樓的設計,非常大氣。

點餐區在一樓進門處,賣的品項只有冰淇淋、氣泡水、麵包等,並不算很多,但一踏進店內就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氣,非常誘人。

店裡主要的座位都集中在二樓,有分戶外和室內,三樓則像是展示間。

這次點的口味是綜合莓果和金桔檸檬,朋友則是點了百香火龍果和巨峰葡萄,非常少女的顏色組合,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這次因為到附近參加浪人祭才意外發現這間分店,餐點好吃,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如果到安平可以來晃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猜你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