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德里斯咖啡│宅配美食

1 / 1

比你想像的更好生活,
「德里斯咖啡」引進高品質咖啡,
中美洲最早種植的哥斯大黎加,
將莊園烘焙豆磨製成濾掛式咖啡,
旅行隨身攜帶就能享受的美好時光,
讓咖啡不僅只是一杯飲品,
更是一種chill的生活儀式感。

🔻🔻🔻
#濾掛式咖啡
營業時間:10:00~17:00
電話訂購:02-8226-2133

ღ #晝夜禮盒 $1280
✨ 12g/入、30入/盒,3款各10入。

ღ #日初
✨ 產地為哥斯大黎加(高山莊園),為阿拉比卡豆(SHB),屬重烘焙。
ღ #暮光
✨ 產地為哥斯大黎加(伊娃莊園),為阿拉比卡豆(SHB與HB調和),屬中烘焙。
ღ #星空
✨ 產地為哥斯大黎加(辛巴莊園),為阿拉比卡豆(SHB),屬中烘焙。
ღ 以上皆為100%研磨咖啡,水洗法。

✨ 這3款咖啡是依命名循序漸進來呈現,設計靈感來自於時間軸,就連本身平常不太喝咖啡,都不小心栽進這迷人的香氣中,不得不說,真心被這禮盒和外包裝所吸引,怎麼會那麼美~清晨日初、日落暮光、夜晚星空,很有浪漫的氛圍~
✨ 濾掛外包裝撕開,撲鼻而來濃郁的咖啡香,日初款美式味重些,喝起來更濃烈醇厚,前帶明顯的酸度,尾韻隨之緩和下來;暮光款則與牛奶融合後意外香醇的搭;星空款不苦澀,前帶酸、尾韻帶略苦,口感滑順且溫和,口齒留香~

ღ 初次喝濾掛看這邊~使用方式為將過濾袋依箭頭指示撕開,拉開耳塞帶並緊緊掛在咖啡杯的兩側,注入少量熱水浸泡20-30秒,再加入熱水至所需量,最後將濾掛取出即可。
ღ 若使用馬克杯沖泡,12g大容量的濾掛式咖啡,風味不會因此較淡,能沖泡出完美比例,讓旅人隨時隨地有馬克杯就能沖泡,以咖啡杯沖泡,會呈深黑色;另外,幸好濾掛包略有長度,不小心掉進馬克杯中,也不易使咖啡粉掉出來。

ღ 引進哥斯大黎加的莊園烘焙豆,磨製而成為濾掛式,同時也相當方便於旅人在上班、旅行時,可以與其他旅人一同分享,將咖啡包攜帶在身上,想喝時,隨時沖泡即可飲用,體驗不同環境所帶來的咖啡風味。
ღ 聽命名就知道何時可以喝哪款,早晨醒來,可以泡杯日初,帶有蜂蜜與黑巧克力風味,下午茶搭配甜點來杯暮光,為紅莓與巧克力風味,最後是晚間或深夜,來杯星光陪伴入睡前的旅人,則為柑橘果香與黑巧克力風味。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保存6個月,拆封後,立即沖泡飲用。
⊚ 建議沖泡180-240cc的水量,暮光另可沖泡200cc熱水、200cc牛奶,融合最佳拿鐵滋味。

🔺🔺🔺
FB/粉絲專頁:
👉 @德里斯咖啡-Delicioso
IG:
👉 @delicioso_tw
官網:
👉 https://www.delicioso.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單即享咖啡禮盒;
生活如咖啡,品味到最後,
苦味會帶出回甘的香甜。
-
本篇與德里斯咖啡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德里斯咖啡#宅配美食#咖啡#宅配咖啡#禮盒#德里斯#Delicioso#Sunrise#StarryNight#Twilight#阿拉比卡豆#即泡飲#咖啡禮盒#精緻伴手禮#濾掛咖啡#送禮首選#莊園烘焙豆#團購咖啡#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